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总决赛赛制公布 媒体将参与超女大众评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超女总决赛赛制公布媒体将参与超女大众评审
新闻发布会现场

  信报讯 昨天,超女全国总决赛的发布会召开,据介绍,等待这场决赛的将是各大唱区的前三名以及五位复活选手。

  本来定于7月31日召开的全国

总决赛发布会,因为赛制一直未确定而推迟到昨天,主办方昨天仍表示这版赛制也是匆忙而出,具体细节还在慢慢商定。

  据总导演王平介绍,“2006超女”全国总决赛将分为复活赛、十强入围赛、十强晋级赛三大板块。复活赛中,五大唱区四至十名的35名选手将决出五名复活选手;十强入围赛中,5位复活选手将挑战5大唱区季军,再决出5名选手挑战各唱区亚军,此番产生的5强选手与各唱区的冠军选手将最终组成全国十强;在十强晋级赛中,选手们通过晋级产生年度冠亚季军。

  在今年的超女年度总决赛中,观众将首次接触到多人PK和媒体评审团这样的概念,在十强入围赛中,来自全国各大媒体的代表将组成大众评审参与到超女比赛中。(记者杨博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