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天津超女杜长蕊一路高歌 亲情拉票憧憬进入五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1:00 每日新报

  2006《超级女声》广州唱区10进7的比赛于日前落下帷幕,在七强选手中,恐怕不少天津歌迷不知道,01号选手、曾经短信投票的头名人气歌手就是天津女孩杜长蕊。在和记者的聊天中,杜长蕊表示要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同时她还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天津老乡在超女“7进5”的比赛中为她投上宝贵的一票。

  杜长蕊表示:“我的短信票数都是自己的亲人、朋友、同学辛辛苦苦拉过来的,家
人在天津最繁华的街道为自己拉票,北京电影学院的同学也在学校为自己拉票,还有在旅行社工作的同学因为经常带团出去旅游,所以私底下也会跟游客说到我,而自己曾经工作的酒吧也在为自己拉票,所以在第一场自己的短信票数才暂时领先。”而对于现在网络上说她已与太合麦田签约的传闻,杜长蕊觉得很无聊,“那是两年前的事情了,当时我在北京读书,平时就在一家叫做‘男孩女孩’的酒吧里面唱歌,后来酒吧老板自己找到太合麦田公司,要求以酒吧的名称来出一张专辑,歌手就是在酒吧里唱歌、实力挺不错的一些人。那时是酒吧与太合麦田公司签的协议,而自己只是在那张专集里面翻唱了两首歌,还与另一人合唱了一首,自己并没有与太合麦田签约。”

  杜长蕊还解释道:“当时我的艺名叫杜沁怡,而杜长蕊才是本名。网络上传我和宋柯老师关系有多好多好,其实也就是制作唱片时见过几次面,算不上很熟,而且我有很长时间没和宋柯老师联系了。所以现在网络上有人将这件事情拿出来说,简直就是恶意中伤。”随后,记者采访宋柯助理张凯,他说:“其实杜长蕊只是两年以前与我公司有过合作,但是并没有签约,所以她根本就不是太合麦田的签约歌手。”

  在采访的最后,记者给了杜长蕊在家乡读者面前为自己拉拉票的机会。小姑娘认真地说:“家乡的朋友好,我是01号选手杜长蕊,走到这步已经不容易,喜欢我的朋友,不喜欢我的朋友,都希望你们能听我把歌唱完,我会努力,希望大家看到我的进步。”

  新报记者 翟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