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沈阳“超女”长沙“燕” 异地感受粉丝狂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0:27 华商晨报
沈阳“超女”长沙“燕”异地感受粉丝狂热(图)

张楚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晨报讯 “2006超级女声”总决选大幕即将开启,复活赛选手摩拳擦掌,同时各唱区三强选手也如箭在弦上,沈阳唱区的“超女”在长沙境况和备战如何,一直是我们关心的问题,昨日,记者探营沈阳“超女”。长沙天气是火热的,虽然是远道而来的“超女”,不过放心,她们的粉丝却是火热的。

  衣食住行篇

  没看清长沙什么样

  长沙天气闷热,对于北方人来说,空气几乎让人窒息。张楚格巩贺都有些不适应这样的天气,而重庆人艾梦萌感觉还好,不管吃的还有天气,她都比较习惯,而且这几天她一直在忙义演晚会上的彩排,早就忽略这样的酷热天气了。

  张楚格在这样的天气里有点蔫蔫的,“简直太热了,喘不上来气。”不过,“桑拿天”可让巩贺称意了,她正在减肥中,在沈阳唱区决赛时她已经减下10斤,她还要减,“目标是92斤”。与巩贺一样,张冬玲也在减肥中,为了样子看起来更好些。但是几位选手对长沙的

美食都一致认可,张楚格更是不解记者怎么不爱吃长沙的东西,“你怎么可能说不好吃,我觉得长沙吃的东西太好了,可能是因为我本来就喜欢吃辣的。”几个选手一直在紧张备战,因此很少出门,“我们只逛过两个百货,长沙什么样还没看清楚呢。”

  人气粉丝篇

  在长沙竟有这么多粉丝

  作为沈阳唱区的选手,在长沙的人气并不像她们想像的那么悲观,昨日,张楚格和巩贺做客长沙的报社,热线不断,完全出乎她们的预料。巩贺是以PK王被熟知的,巩贺笑说,“她们全是问我PK的事,不过,我真没想到在长沙还有这么多人支持我。”而对张楚格的问题则不可避免地集中在足球上,张楚格显得很无奈,“你看,总是这样,我真的觉得这些和我比赛没有关系,但是有些人总把目光关注在这上面。”当然张楚格也有许多自己的粉丝,“真正喜欢我的人,是喜欢我的歌,和其他东西没有关系。”

  沈阳唱区的人气王艾梦萌更是不差,在昨天义演彩排现场,冠军们得到的尖叫声中,艾梦萌不逊于其他任何一个唱区的冠军。

  几位“超女”选手目前都在紧张备曲,尤其是参加复活赛的张冬玲和魏佳庆。复活赛之后巩贺就要上阵了,她现在信心十足,“我知道我还是会上PK台,但是,我好像最不怕的就是PK了。”孟丽/文 王海英/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