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福塔多美国单曲榜六连冠 碧昂斯升至本周第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4:05 新浪娱乐
福塔多美国单曲榜六连冠碧昂斯升至本周第四

Nelly Furtado六连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加拿大流行女歌手妮丽·福塔多(Nelly Furtado)与说唱歌手Timbaland合作的热门单曲《Promiscuous》已经是连续第六周夺得桂冠,而在Pop 100单曲榜中,这首《Promiscuous》也同样实现了六连冠。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纳尔斯·巴克利组合(Gnarls Barkley)的主打单曲《Crazy》以及R&B女歌手卡塞(Cassie)的单曲《Me & U》仍分列亚军和季军位置。同时,《Crazy》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中也已经完成了帽子戏法,而Cassie的单曲《Me & U》在本周的热门R&B/Hip-Hop单曲
榜中已经丢掉了冠军,代替它的是说唱歌手Young Dro与T.I.合作的单曲《Shoulder Lean》。《Shoulder Lean》还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电台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从上周第15位上升到了本周第13位。

  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碧昂斯(Beyonce)与男友Jay-Z合作的单曲《Deja Vu》排在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上升了28位。仅在上榜的第二周,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唯一的女队员Fergie的单曲《London Bridge》就已从上周的第84位飙升到了本周的第五位。以上两支单曲的排名之所以能有大幅度上升还要归功于它们网络下载销量。在一周内上升79位的《London Bridge》成为Hot 100单曲榜历史上一周内跳跃第二大的单曲,仅次于今年初迪斯尼电影《High School Musical》原声大碟中的单曲《Breaking Free》。这首由Zac Efron, Andrew Seeley和Vanessa Anne Hudgens创作的单曲在一周内从Hot 100单曲榜的第86位上升到了第四位。

  美国当红R&B组合“小野猫”(The Pussycat Dolls)与著名说唱歌手Snoop Dogg合作的单曲《Buttons》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亚特兰大说唱歌手Yung Joc的单曲《It's Goin' Down》排在本周第七位,同样比上周下降了两位。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的单曲《Ain't No Other Man》仍名列本周第八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The Fray乐队的单曲《Over My Head (Cable Car)》名列本周第九位,与上周的排名相同。哥伦比亚著名女歌手莎奇拉(Shakira)与Hip-Hop歌手Wyclef Jean合作的单曲《Hips Don't Lie》从上周第六位下滑到了本周第十位。

  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的单曲《A Public Affair》连续第二周成为Hot 100单曲榜中销量增量最大的单曲,从上周第30位上升到了本周第14位。另类金属乐队Breaking Benjamin的单曲《The Diary of Jane》本周首周上榜,排在本周第55位,是本周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其他新上榜的单曲还包括:Shareefa与卢达克里斯(Ludacris)合作的单曲《Need a Boss》名列本周第91位;汉那·蒙塔那(Hannah Montana)的单曲《Best of Both Worlds》排在本周第92位;Ciara与Chamillionaire合作的单曲《Get Up》名列本周第93位。

  在其他分类单曲榜方面:在本周的拉丁单曲榜中,Mana的单曲《Labios Compartidos》连续第二周折桂;在本周的热门铃声单曲榜中,由Koji Kondo创作的《Super Mario Brothers Theme》(超级玛丽主题音乐)成功完成十连冠;在本周的乡村单曲榜中,罗德尼·阿特金斯(Rodney Atkins)的单曲《If You're Going Through Hell (Before The Devil Even Knows)》从上周第三位升至本周榜首位置,终结了布拉德·派斯利(Brad Paisley)的单曲《The World》四连霸的梦想;在本周的成人当代单曲榜中,加拿大男歌手丹尼尔·波特(Daniel Powter)的单曲《Bad Day》已经连续第15周难觅对手。

  本周,两个摇滚类单曲榜的冠军没有任何变化。在主流摇滚单曲榜中,加拿大另类金属乐队Three Days Grace的单曲《Animal I Have Become》实现三连冠。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中,著名硬核朋克乐队“内心的火”(AFI)的单曲《Miss Murder》连续第二周夺冠。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