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三位评委普遍看好韩真真 袁惟仁有意签梁紫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1:32 新浪娱乐
三位评委普遍看好韩真真袁惟仁有意签梁紫丹

三位评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袁惟仁有意签梁紫丹

  丁薇:因为水涨船高,如果说别的选手相对来说如果都比较弱,她就会胜出,所以并不能单个的去看这个问题,我们要考虑整个选手的水平。

  主持人:刚才说粱紫丹,我想到袁老师说句一句话,您说别的唱片公司不找她,您会
找她?

  袁惟仁:是,我个人对她比较有感兴趣,我跟她说过,这个是她们的一个活动,在这个比赛没有结束之前,我已经跟天娱的人已经接触了,接下来会有很多的合作,之后我会跟他们提到粱紫丹。

  主持人:袁老师还有没有选手印象深刻的呢?

  袁惟仁:其实在海选跟50进20的时候,有几组参赛选手弹吉他的,我个人比较喜欢,他们没有进入到之后的比赛,我还是向公司的人提议跟联系,我跟他们说你们要继续创作和发挥,你们还是有机会的。

  主持人:其中也一个风云组合,其中有一个被说成南宁第一把吉他。

  袁惟仁:我现在觉得韩真真的吉他弹得好,我一直强调选手说,弹吉他要弹得好你的眼神和注意力要在观众这边,这个才是吉他手应该做到的。吉他要弹唱到很好,目前我觉得韩真真做得很不错。

  三位评委普遍看好韩真真

  主持人:说得韩真真,大家都说她是实力派,她有一些显而易见的弱势,比如说外型,她不很高调和擅长表现自己,她的这些因素会不会限制她的?

  王东:其实我觉得韩真真第一印象是有点经验的感觉,去年没有看到她,今年在海选的时候她出来的时候声音就镇住我了,表面上她不是商业的歌手,需要的内心的表现,但是我想很多商业不需要蹦蹦跳跳有关系,商业就是把最好的一面充分的发挥出来,让大家认识到。这一点从音乐上来讲,是有很多的受重度的,音乐的冲击力是很强的。在国外一个歌手,凭着自己的唱片有几百万的销量。像国外的一些歌手,唱片就卖得很好。我觉得韩真真也可以,但是目前中国音乐环境有一点难度。

  丁薇:我觉得韩真真从刚开始一出来,如果这个是一个幼儿园,她一进来我觉得她是小学一年级了,特别是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在清唱,她抱了一把吉他出来,她知道怎么表现出自己的声音,这个都是我们一直在强调的,怎么样找到自己,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这些他都做到了,我觉得她是可以马上录唱片的。当然韩真真并不是完美的,唱上也有缺陷。我们一直推荐她,因为她是有很多特别的地方,有她的个性。我觉得相貌这些,对于一个搞音乐的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除非真的是靠脸蛋吃饭的。

  王东:有没有觉得韩真真越来越漂亮?

  主持人:我也觉得,从50强到现在每个人都发生很大的变化,越走到后来都有一些专业的化妆师来帮助她们。

  丁薇:开始50进20的时候都是自己选衣服,现在她们都会很有自信,因为有专业的化妆师来帮他们。一些女孩子红了以后,越来越漂亮,自信都从心里面出来。

  主持人:三位评委老师都很欣赏韩真真,是吧?

  袁惟仁:我很现实的考虑这件事,她的确有外型上的限制,我跟她讨论的过程中有一个真诚的事情,我们是不是给她们一些机会,所以在这几次讨论里面,转换了一个标准,应该给韩真真多一些机会往前走。如果超女每一次比赛都说长得好,唱得OK,就不稀奇了。

  丁薇:我插一句,特别是我在这件事情上反而更高调,事实上大家如果都是这样的水平就不奇怪了,我特别鼓励韩真真这样的人,希望比她年纪还要小的女孩子,她们看到韩真真如果能成功,这个对她们来说是一个鼓励和提醒,也许再过两年,到处都有韩真真,那我们的音乐水平就很高了,这个是我们的本意。

  主持人:想问一下袁老师,从音乐公司的角度,韩真真将来要包装的话,怎么样凸显她的优势?

  袁惟仁:她的嗓音和唱功是优势,我们老板说要去发挥艺人的长处,昨天韩真真站着表演的时候有一个气势和架子,跟坐着表演完全不同的。光是你坐着的时候要想很多的,昨天她穿的粉红色就比较鲜艳一些,穿的另外一些颜色感觉就不一样了。所以声音跟样貌都要配合,这些东西在唱片里面的企划和制作宣传,都是很重要的环节。唱片是一个链条,环环相扣,一个环节输掉就没有了。像韩真真这样的艺人,我就是从声音上下功夫。

  王东:彩排那天的时候,她舞台上的表现不是让我们很满意,后来我建议大气和气势、妖娆的舞蹈来试一下。她回家之后,专门找了这些来,然后找了舞蹈老师教了动作。所以看她们有多认真,第二天在舞台上的感觉跟彩排的时候改变很大。

三位评委普遍看好韩真真袁惟仁有意签梁紫丹
王东

  三评委谈尚雯婕唱英文歌

  主持人:说起这种改变的选手,我想到了雯婕,她穿得很普通,你们当时看到她这种造型的时候是什么样的?

  王东:我跟袁老师觉得雯婕常得很完整,很稳定,但是有一点缺点,在于她在音乐的感觉上似乎每一次都不能到达我的心里,但是后来一次比一次完美,大家可以看到她们一步一个台阶上来,所以昨天我为尚雯婕起立鼓掌,她唱的完美度和对我们内心的冲击感都非常感动,所以我们三位一致认为她晋级。

  袁惟仁:从她刚开始的表现到昨天,让大家确实惊奇的,其实有些选手,你需要去点她一下,那种感觉我们三个特别有一些成就感在这些地方。并不是说她要进到前几强,如果在这个比赛过程里面,包括尚雯婕、韩真真都有学习和收活,对我们来说是最大的收货。

  主持人:网友留言说,尚雯婕擅长唱英文歌,对于用什么样的语言不重要,为什么你们一直?

  王东:母语跟其他语言表达不一样的,比如说一个老外听她们唱英文唱说不错,如果说作为未来一个歌手的话,还是要做母语为主。现在的乐队用英文来做,其实也不错,但是还是很浅显的。

  丁薇:尚雯婕是学法律出身的,她的英文发音还是可以的,最后看到她唱中文歌,我觉得是一个好的方式,如果她一开始唱中文歌,会因为这收歌有更多的人喜欢她。而且对于一个歌手来讲,不可能只唱英文歌,不唱中文歌。我跟尚雯婕聊过,她一直唱英文歌,觉得对英文歌比较有自信。但是昨天晚上,她唱了中文歌之后觉得对中文歌也有自信了,但是选什么样的歌是很重要的。

  王东:我们一直强调一件事情,选歌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成与败就是一首歌。 丁薇:选一首歌跟我们选唱片的是一样的。

  王东:有的选歌要有现场,和掌控,要发挥优势,还要有一定的观众缘。选歌是一件很科学的事情。

  丁薇:是制作人的事情。

  主持人:袁老师你好象是主要建议尚雯婕唱中文歌的。

  袁惟仁:我一直是唱英文歌的,我觉得还是要有一定的平衡,我相信国语是主力,另外的3/1是英文歌,你还是要感染大部分的观众,如果不用自己的文字,总是会有一些阻碍。你在创作里面有一些英文歌曲有一些特别的感觉,如果全部都是英文歌就不会太好。

  丁薇:我觉得袁老师对尚雯婕我提议非常好,只有听过了大量的歌曲,了解了每经典的歌是怎么来的,这些都是基础知识,然后去唱中文歌的时候会更有味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