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袁惟仁:程欣和杜长蕊PK 我会很残忍的选杜长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1:32 新浪娱乐

  袁惟仁:程欣和杜长蕊PK 我会很残忍的选杜长蕊

  主持人:说起程欣有很多人喜欢他,刚才老师说她的唱法是90年代唱法,好象在北京的摇滚乐队的感觉。

  袁惟仁:从商业角度来讲有好有坏,就是目前唱的歌手里面有没有摇滚的感觉。今天
之所以把这个定到90年代的时候,如果要把老歌新唱的时候有很多流行音乐的排斥,的确对我们是一个少数的人,要有一个突破。

  丁薇:程欣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知道怎么样在众多的选手当中脱颖而出,所以在之前唱罗奇的歌。我觉得她是一个很有规划的歌手,恰恰每一次让她上PK台,因为对她的不确定,因为她在唱歌上形式大于内容。如果100分可以集中我们的话,她总是在唱功上徘徊,我们真的没有感动到,过多的是技巧上的东西。嗓音条件和外型都很好,但是感动不够,像张晓杰就是样子感动人。

  主持人:曾经说过张晓杰比较有做艺人的特质,但是唱功不太好,我很想知道程欣这个指缺乏的东西是什么呢?

  袁惟仁:你要到一个唱片公司的老板马上拿钱来签就差不多这么一点,一个唱片公司老板在想好象会有更好的,在犹豫的时候你就会差一点。

  丁薇:如果总是排在4、5名的话,大家就会想这个水平的人很多,不会马上会定下来。

  王东:我在考虑,如果是有一个很好的制作人,她会不会有很好的改变?

  袁惟仁:一定会的,她需要的是更好的音乐支持。

  王东:去年一个超女出的唱片,我很惊讶。

  主持人:想问一下,杜长蕊选手,她一直是选票的榜首,但是很多网友说她的唱功不是很好,你们怎么看?

  袁惟仁:她私底下是一个很可爱的小孩子。

  王东:拉票的串场的词都是她编的。

  袁惟仁:当程欣和杜长蕊在PK的时候,我会很残忍的选杜长蕊。

  王东:她真的是一个很全面的孩子,她又会跳舞,还会表演,还会自己当导演来串联词,这个对一个艺人的表演都有很多的优势。虽然嗓音是一个问题,但是未来可以学习和调整。而且选歌很重要,她昨天选的歌是历来最好的。

  丁薇:我觉得她的声音的条件不是特别好,但是能看到她真的非常努力,不管每一次唱串烧的歌,还是自己的歌,她一定不会出现错误,这一点她准备得很充分。

  主持人:最后两个问题,你们在决定谁晋级和谁离开的时候,你们之间会有一些分歧吧?

  王东:分歧比较少,大部分比较明确。

  主持人:你们在碰到自己喜欢的选手,她们的观众缘和支持率不高的时候,你们很保他们前进的时候有吗?

  袁惟仁:多多少少是有,总是希望这个赛区的是能够得到大家公认的,希望每一个选手在这个比赛当中有收货。我们希望晋级的选手,真的是一次一次的更进一步。

  主持人:其实我个人也很支持这种做法,我觉得这样做就是把那些真正好的选择推上去。

  袁惟仁:如果我们以后路边到处都是韩真真,整个音乐环境是不是很棒了。(笑)。

    主持人:三位老师能不能对我们网友说一些呢,因为快要结束了。

  袁惟仁:我先说,我记得再一次晋级的时候,我觉得成功不是偶然的,大家一定要继续加油。谢谢你们的支持!

  丁薇:首先感谢网友对我的博客的支持,不管是正面还是负面,我都看了,首先觉得大家都是在的认真的参与这个事情。这次参与评委的工作我觉得跟我其他的工作不一样,这个责任越来越大,我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关注

超级女声

  王东:我想说,感谢很多的网友,对我们的支持,因为我们有时候看到对于广州评委的认可度,让我们很受鼓励,我们也会继续做好自己的工作。另一方面也希望各位网友给各位选手支持和宽容,希望超级女声不仅仅是给大家带来一个生活工作之余的娱乐,同时也希望大家看到一点,对于梦的追求和美的东西,不要受到小的影响而影响到。

  主持人:非常感谢三位老师的访谈,接下来1个小时是广州赛区蒙牛酸酸乳超女5强的访谈,休息一下,马上回来。                            

                                                                吴帆/图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