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哈尔滨之夏音乐会专题 >正文

哈夏《浓浓手足情》《歌飞大地》晚会倒计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4:37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记者 申志远)第28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大型歌舞晚会的两个重头戏—大型文艺晚会《浓浓手足情—献给农民工的歌》和大型歌舞晚会《歌飞大地———美丽的城市美丽的歌》目前都已进入倒计时,只待录制播出。《浓浓手足情———献给农民工的歌》今天下午15 时将在市工人文化宫与观众见面,东方歌舞团著名歌唱家牟炫甫将到场演唱表现和谐社会的歌曲《和》。

  据介绍,大型文艺晚会《浓浓手足情—献给农民工的歌》由市委宣传部、市建委、市总工会、市广电局联合主办。晚会上将表演4首专门创作的原创歌曲,同时还有相声、舞蹈、口技、魔术、杂耍、数来宝等节目,节目内容反映了农民工进城后的生活、情感。这台农民工专场晚会不仅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哈尔滨市农民工的关怀,也是全市文艺工作者在“哈夏”期间献给农民工兄弟的一份特别礼物。

  由文化部、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广电局、中国东方歌舞团承办的《歌飞大地—美丽的城市、美丽的歌》大型歌舞晚会将于12日晚18时30分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环球剧场举行。据介绍,这是“哈夏”首次尝试和国家级歌舞团东方歌舞团联合举办的晚会,也是首次尝试12个城市联合制作、媒体互动的晚会。参与的城市有哈尔滨、天津、广州、深圳、武汉、南京、成都、西安、宁波、青岛、沈阳、长春等。晚会邀请这些城市的明星代表各自的城市进行歌唱家乡的赞歌打擂,并将在12城市的电视台陆续播出。

  目前,各个城市的代表歌曲和展现各个城市风情的风光画面已录制完毕,正在电视台进行后期合成,装台工作明天开始,舞美以及节目单制作、伴舞排练正在连夜进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