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哈尔滨之夏音乐会专题 >正文

法国钢琴家埃力克肖邦作品音乐会奏响“哈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8:09 新浪娱乐

  法国钢琴家埃力克·贝尔硕,曾先后获得肖邦奖和玛格丽特隆奖。现任教于巴黎音乐师范学院和马赛CNR中心,并受聘于摩纳哥蒙特卡洛、法国图卢兹、波尔多、里昂、加拿大蒙特利尔、俄罗斯列宁格勒、波兰华沙国立费尔阿莫尼克、法国卢瓦尔河谷等多家世界级交响乐团。钢琴家埃力克·贝尔硕的音乐空间已跨越法国,超越了古典,他是集古典经典和现代于一身的音乐大师。

  今晚及11日晚将在哈尔滨音乐厅为观众献上肖邦作品专场音乐会:《升C小调幻想即兴曲》,《F小调第四叙事曲》,三首圆舞曲:《降D大调》、《升C小调》、《降A大调》以及《升F大调船歌》等8首曲目,哈市观众将聆听音乐大师的倾情演奏。

  据悉,9日下午,钢琴家刚下飞机就冒着倾盆大雨从机场直奔音乐厅,一定要先摸到琴进行彩排练习,确保演出质量。今天上午应邀赴哈师大做专题讲座。(王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