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广州赛区决赛精彩纷呈 神秘嘉宾现场助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1:29 新浪娱乐
超女广州赛区决赛精彩纷呈神秘嘉宾现场助威

广州五强诞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晚7点30分,2006超级女声广州唱区决赛将如期举行,今年的最后一位分赛区冠军也将随即诞生。据了解,其他四个唱区的冠军厉娜Reborn谭维维艾梦萌已于10日下午抵达广州,她们将在广州这场分唱区终极决战中为选手们加油鼓劲。

  神秘嘉宾是“柯楠组合”?

  在今晚的比赛中,除了有今年其他四个赛区的冠军参与“帮帮唱”拉票环节外,工作人员透露,届时还将有2005年与超女非常有渊源的嘉宾亮相,神秘嘉宾不仅与广州有着非常密切的联系,而且还会与现场观众互动拉歌,为本届超女助威。

  目前,网上不少超女迷都在传言去年广州赛区的评委柯以敏、黑楠将会出现在今晚的决赛中,这也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关注。对于此传闻,导演组表示暂时保密,谜底必须等到比赛开始才会公之于众。

  选手造型个性十足

  由于是总决赛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从舞台设计到选手的服装造型方面,导演组和化妆师们都下足了功夫,尽力将整场比赛打造成一场音乐盛典。

  造型师玛雅老师介绍到,开场舞是佛郎明戈舞曲风格,为了给观众呈现出西班牙斗牛士的异域风情,5位女孩将穿上帅气的小马甲配裤装,外配金黄色的扣子和彩虹条纹的肩扣,既简洁又时尚。

  而在个人演唱环节上,5位超女的造型也是各具特色,尽显个性魅力。其中,杜长蕊将以公主装扮亮相,白色的短裙将尽显她温婉可爱的一面;韩真真因为要演唱一首Hip-Hop风格的歌曲,因此她将打破以往的形象,以裤装和帅气的造型再次给歌迷以惊喜。

  此外,程欣的短裤和网状长褂、刘力扬颇具英国贵族气质的服装以及尚雯婕简单、干净的衣着都把每一个选手的个性表现得淋漓尽致。

  另附今晚5位选手的演唱曲目:

  01号杜长蕊《荧光》,04号韩真真《不一样的我》,05号程欣《月亮使者》

  ,06号刘力扬《海阔天空》,07号尚雯婕《夜夜夜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