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快讯:广州5强票数突变 能否成为“神奇赛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7: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还有几个小时,就将迎来晚7:30直播的“2006超级女声”广州唱区的最后决战,在昨晚截止下午4点官方网站发布的5位选手的短信排名,经过一晚发生了不小变化,截至8月11日上午10:00发布的消息,除了01号杜长蕊仍然牢牢把持第一的位置外,06号刘力扬的排名直线飙升回到第二,程欣、韩真真、尚文婕分列第3至第5位。

  笔者了解到,在8月10日下午4点的短信排名公布之后,让许多歌迷都大跌眼睛,一
直网络人气、媒体关注,连舞美师都力挺的刘力扬,短信排名居然倒数第一,从昨日有笔者采访刘力扬本人时,也反应出刘对这一排名结果很吃惊,而且笔者目击到现场探班刘力扬的“栗子”们也是失声痛哭,纷纷展开各种拉票和粉丝动员活动,所以,仅仅一个晚上的时间,全国的“栗子”都动员起来,在今天上午的最新排名布阵中,一下反超占据了第二的位置。

  除了目前牢牢占据第一的杜长蕊似乎没有什么PK悬念外,程欣、韩真真、尚文婕的排名并没有太大波动,第3至第5位。记者保守估计,如果这种排名继续保持下去,今晚开场的第一轮PK选手将很可能从她们3人之中产生。这3位选手个性十足、特色鲜明,两两对比,实力和气质特色都不分伯仲,所以,一开场的紧张和悬念都绝对让人窒息。而接下来的车轮大战更是让人难以预料最后的结果,悬念重生,一点点的失误都会带来“致命”的结果,沈阳的魏佳庆就是因为一个小小的破音而被评委选择出列,成为了PK选手,而最终遗憾的离开舞台,如果短信一直保持排名第1和第2的杜长蕊和刘力扬,也极有可能因为小的现场演唱失误难逃走上PK台的命运,从未上过PK台的她们,如果一旦被待定,能否能经受住身经百战的其他几位选手的考验和现场挑剔的大众评审呢,一切只能今晚揭晓。

  另外,笔者分析出一个有趣的现象:04、05年最后两个分唱区的前三甲,都似乎幸运相伴直到

总决赛,比如04年南京唱区的安又琪、成都唱区的王媞、张含韵,05年杭州唱区纪敏佳,成都李宇春、张靓影、何洁,都在总决赛上获得了超乎一般的人气和好成绩,记者不禁联想,在06超女最后一个分唱区的广州三甲,会不会同样延续上两届的规律,在总决赛的席位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广州唱区会否成为新的“神奇唱区”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