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黑眼豆豆女主唱勇夺美单曲榜冠军 福塔多落第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22:18 新浪娱乐
黑眼豆豆女主唱勇夺美单曲榜冠军福塔多落第三

黑眼豆豆女主唱Fergie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上周创纪录的成为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单周排名上升第二多的单曲之后,前不久到访我国的美国著名说唱组合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女主唱Fergie的个人单曲《London Bridge》本周再次攀升了五位,夺得了本周Hot 100单曲榜的冠军。加拿大女歌手妮丽·福塔多(Nelly Furtado)与说唱歌手Timbaland合作的已经六连冠的单曲《Promiscuous》虽然在Hot 100单曲榜中下滑到了本周的第三位,但在本周的Pop 100单曲榜中,《Promiscuous》成功实现了七连冠。

  除了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后来居上之外,Fergie的单曲《London Bridge》在本周的热门下载单曲中也超越了纳尔斯·巴克利(Gnarls Barkley)组合的热门单曲《Crazy》,成为了本周的新科状元,而《Crazy》则下降到了本周亚军位置。在Hot 100单曲榜中,《Crazy》也仍位居本周亚军位置。首张个人专辑《Cassie》刚刚发行的R&B女歌手卡塞(Cassie)的主打单曲《Me & U》排在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下降了一位。当红R&B组合“小野猫”(The Pussycat Dolls)与著名说唱歌手Snoop Dogg合作的单曲《Buttons》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上升了一位,而碧昂斯(Beyonce)与男友Jay-Z合作的单曲《Deja Vu》排在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

  牙买加著名音乐人肖恩·保罗(Sean Paul)与Keyshia合作的单曲《(When You Gonna) Give It Up to Me》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从上周第12位上升到了本周第七位。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的单曲《Ain't No Other Man》仍名列本周第八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亚特兰大说唱歌手Yung Joc的单曲《It's Goin' Down》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来自美国拉斯维加斯的朋克乐队Panic! At The Disco获得本年度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的《I Write Sins Not Tragedies》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上升了五位。

  布鲁克·霍甘(Brooke Hogan)与南方说唱歌手保罗·沃尔(Paul Wall)合作的单曲《About Us》在本周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53位,是本周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而其他新上榜的单曲还包括:Jibbs的单曲《Chain Hang Low》名列本周第69位;石酸乐队(Stone Sour)的单曲《Through Glass》排在本周第87位;莫尼卡(Monica)与Dem Franchize Boyz组合合作的单曲《Everytime Tha Beat Drop》排在本周第94位;著名乡村歌手George Strait的单曲《Give It Away》排在本周第99位。

  在本周的R&B/Hip-Hop单曲榜中,Young Dro与另一位饶舌歌手T.I.合作的单曲《Shoulder Lean》连续第二周折桂。在本周的拉丁单曲榜中,Mana的单曲《Labios Compartidos》完成三连冠。

  在本周的乡村单曲榜中,罗德尼·阿特金斯(Rodney Atkins)的单曲《If You're Going Through Hell (Before The Devil Even Knows)》如愿蝉联了冠军;在本周的热门铃声单曲榜中,由Koji Kondo创作的《Super Mario Brothers Theme》(超级玛丽主题音乐)已经连续第11周称霸;在本周的成人当代单曲榜中,加拿大男歌手丹尼尔·波特(Daniel Powter)的单曲《Bad Day》更是已经连续15周难觅对手。

  本周,两个摇滚类单曲榜的归属依然没有任何变化。在主流摇滚单曲榜中,加拿大另类金属乐队Three Days Grace的单曲《Animal I Have Become》顺利实现四连冠。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中,著名硬核朋克乐队“内心的火”(AFI)的单曲《Miss Murder》也成功完成了帽子戏法。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