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哈尔滨之夏音乐会专题 >正文

“哈夏”要以内容取胜 走市场化品牌化路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4:11 新晚报

  “哈夏”已经办了45年,“哈夏”是一个全国知名的品牌,近几年它不断地扩展,覆盖的“面”越来越大,已经形成了一个优良的品牌。

  音乐节要走市场化、品牌化路线,就要通过内容取胜,内容需要有品质保障。比如这次音乐组合大赛,是更加专业化的表现。

  “哈夏”是一个著名品牌,一定要让全国都知道。这届“哈夏”的“歌飞大地”就很好,12个城市同参与一台晚会,这样“哈夏”就自然走向了全国。这说明“哈夏”你有很独特的东西,是别人都没有的,在“哈夏”这个大品牌里面叫得响。

  此外,这次朝鲜族声乐大赛搞得也非常好,它是一个有特色的东西,希望能够坚持下去。

  “哈夏”有一些群众性的广场演出,做得特别好,走这种亲民化路线是对的,都在音乐厅、大剧院,肯定不能每个人都去看,这样弄得大街小巷哪里都有演出,能够增强群众的参与性,老百姓也会喜欢。 本报记者 张寒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