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刘德华06年全新粤语大碟专题 >正文

刘德华昨发新大碟《声音》 称要和宁浩再度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45 上海青年报

  昨天下午,刘德华现身北京,为自己的新专辑《声音》召开了一个盛大的发布仪式。现场上百名歌迷也同华仔一起庆祝《声音》问世。华仔谈到了当下热门的《疯狂的石头》(点击进入《疯狂的石头》的blog),他表示自己有可能还会和宁浩合作一部影片。

  昨天的开场颇有阵势,演员们一个个化装成秦朝士兵的模样,用座鼓、木鼓等原始乐器让众人震撼了一番。而华仔的出场自然也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华仔说:“专辑概念是由我和林夕经过多次讨论后决定的。我们两人3个多月来通过密集开会、讨论甚至通电话,只是希望在专辑中表达出对于现在世界的观察,并将它们化为一首首动人、令人深省的歌曲。”他告诉大家:“这次音乐方面自己更加努力,而且与林夕的合作很有感觉。”刘德华希望通过自己的新专辑《声音》,能唤起大家对美好声音的关注。

  华仔在电影上喜欢提携那些有才华有潜力的电影人,在音乐上也和多位新进音乐人合作,华仔觉得他们很有才华,很有想法。这张专辑中主打歌《累斗累》同时也就是电影《疯狂的石头》的主题曲,华仔对于这首新人所写的歌曲赞赏有加。

  另外,华仔还说自己接下来会音乐和影视同时跟进。在谈到当下热门的《疯狂的石头》的时候,作为投资人的刘德华自然非常开心,他表示将来很有可能会和颇具才华的该片导演宁浩合作一部影片,谈到影片内容的时候,华仔有些神秘地表示:“具体内容还在谈,不过这将会是一部关于正义的影片。”

  为了宣传这张专辑,华仔透露,接下来他还将前往内地其他一些城市,举办盛大的歌迷见面会。华仔还在现场为大家演唱了专辑里的一首普通话新歌《心肝宝贝》。听到华仔现场的演唱,台下的歌迷们纷纷跟着节拍并一起轻轻哼唱着这首已经广为流传的歌曲。施庆/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