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春卷”解放碑高温拉票 力挺彭春霞“复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2:26 重庆晨报
“春卷”解放碑高温拉票力挺彭春霞“复活”

“春卷”解放碑高温拉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昨日下午,十几位重庆“春卷”(彭春霞的粉丝简称)冒着酷热在解放碑为参加复活的超女彭春霞拉票,记者将此消息转告正在长沙排练的彭春霞时,她委托本报向这些春卷及支持她的人表达谢意。

  冒高温户外拉票

  昨日下午5点半,解放碑,毒辣的阳光下,十几位“春卷”来到了解放碑的碑附近,拿着三四块宣传板,上面印刷着彭春霞的精美照片,以及详细的投票方式。

  不一会,春卷身边就聚拢了不少围观的人群,“在看啥子?”“拉票唆,给哪个嘛?彭春霞,就是在成都拿吉他唱歌那个嘛。”“春卷”负责人娟子告诉记者,由于天气比较热,加上很多人还没下班,她们的拉票时间将一直持续到晚上。记者在现场看到,春卷们站在宣传牌边,一遍一遍地向过往行人介绍彭春霞现在的情况,希望获得支持。过了一会儿,有四五位“春卷”拿着宣传牌开始绕着解放碑走,吸引了更多行人关注的目光。

  春霞:请代我转达谢意

  记者从拉票现场回来后,第一时间拨通了彭春霞的电话时,彭春霞表示自己已经获知了这一消息,她希望通过本报转达对春卷们的谢意,同时她也提到,对那些支持她的人表示感谢。

  前景:短信支持最关键

  18日晚,有四位重庆超女将参加复活赛,除了彭春霞外,还有同样来自成都唱区的乔维怡蔡莹莹,以及来自长沙唱区的胡灵(点击进入胡灵的blog)。目前在短信支持率上,胡灵和乔维怡领先,彭春霞和蔡莹莹紧随其后。一场比赛,35人中有30人将被淘汰,这样高的淘汰率让每位参加复活的选手都岌岌可危,从现在的情况看,虽然熊文(点击进入熊文的blog)、魏佳庆(点击进入魏佳庆的blog)、孙艺心等人在支持率上要稍高一些,但也并不意味着彭春霞等重庆选手没有机会,只要短信支持率冲进前十,闯进入围赛的几率将不小。超女复活之夜将在后天晚上上演。 冯伟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