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安以轩新浪花絮曝料 骑车载胡兵险些走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4:38 新浪娱乐
安以轩新浪花絮曝料骑车载胡兵险些走光(组图)

安以轩新浪花絮曝料骑车载胡兵险些走光(组图) 安以轩新浪花絮曝料骑车载胡兵险些走光(组图) 安以轩新浪花絮曝料骑车载胡兵险些走光(组图) 安以轩新浪花絮曝料骑车载胡兵险些走光(组图)
安以轩新浪花絮曝料骑车载胡兵险些走光(组图)
美丽公主 动情讲述经历 性感露肩装 对镜头眉目传情
安以轩新浪花絮曝料骑车载胡兵险些走光(组图)

安以轩新浪花絮曝料骑车载胡兵险些走光(组图) 安以轩新浪花絮曝料骑车载胡兵险些走光(组图) 安以轩新浪花絮曝料骑车载胡兵险些走光(组图) 安以轩新浪花絮曝料骑车载胡兵险些走光(组图)
安以轩新浪花絮曝料骑车载胡兵险些走光(组图)
别致小装饰 展示纤细身材 姿态宛如仙女 纤纤美腿
安以轩新浪花絮曝料骑车载胡兵险些走光(组图)

安以轩新浪花絮曝料骑车载胡兵险些走光(组图) 安以轩新浪花絮曝料骑车载胡兵险些走光(组图)
安以轩新浪花絮曝料骑车载胡兵险些走光(组图)
迷人的笑容 含情脉脉
安以轩新浪花絮曝料骑车载胡兵险些走光(组图)

安以轩新浪花絮曝料骑车载胡兵险些走光(组图) 安以轩新浪花絮曝料骑车载胡兵险些走光(组图)
安以轩新浪花絮曝料骑车载胡兵险些走光(组图)
聊天神情专注 细心聆听问题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台湾歌手安以轩做客新浪聊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2006年8月16日13时,偶像明星安以轩(点击进入安以轩的blog)做客新浪聊天,跟网友分享了筹备中的新专辑和拍戏背后的花絮。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现在做客嘉宾聊天室的是大家非常喜爱的安以轩,欢迎你。

  安以轩:你好,大家好,我是安以轩。(打招呼)

    新专辑正在筹备

  主持人:也想提醒各位网友朋友,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我们很多的网友已经在这里等待着你了,有很多是中文网的朋友,像一只吃鸟的鱼,很多很多,我报一下大家的名字。听说以轩要出专辑了,有重庆的网友跑遍了大街小巷找,结果没有找到。

  安以轩:还在筹备当中,因为拍戏的原因,会延迟到今年年底。

    首支单曲好像《斗鱼》感觉

  主持人:这里有很多的朋友,包括我自己先通过戏剧的部分认识你的,这次又听说你要再次唱歌,这张专辑会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

  安以轩:其实这张专辑跟公司还在讨论当中,大家对以轩的感觉是在戏里的感觉,这次的第一首单曲,我们比较像《斗鱼》小燕子的那个感觉,第一次看到歌词的时候,其实我觉得我的天哪,好适合《斗鱼》,如果早一点的话会用在里面的插曲,这个风格就会比较偏向小燕子的感情世界,所以这一次的单曲我想观众应该会,看到会有一点看到《斗鱼》的感觉。听到歌声想到《斗鱼》的画面。

  主持人:说到《斗鱼》真的是大家对你印象特别深刻的一部作品,现在有《斗鱼》,《斗鱼2》,听说《斗鱼3》在筹拍,是这样吗?

  安以轩:我目前还没有听说过,如果有的话一定会告诉大家。《斗鱼》这个东西,可能在台湾和内地的朋友很喜欢,因为其实在内地电视台是不能播的,因为它有校园的一些打架的东西,但我没有想到在一些音像店卖得非常非常好,甚至我在拍《卧薪尝胆》在焦作的时候,都会有观众认出我,《斗鱼》里头的小燕子,我真的很开心。

    小燕子像自己 月如压力大

  主持人:有很多网友等待的时间比较长,你们需要多刷几次页面或者视频,这样就能很顺利地看到我们的视频直播,这里有一位朋友说,他是从《斗鱼》里面认识你的,后来看了《仙剑奇侠传》,他觉得塑造的人物特别完美,他想知道其实你对塑造的人物,自己的看法是什么样子?先说说《斗鱼》吧。

  安以轩:其实起来两个不同的角色,当时饰演《斗鱼》的时候,导演和编剧设定的这个人,小燕子这个人是天平座的女孩子,跟我自己的个性其实是有一些地方是不谋而合的,包括坚强的一面,包括对事情的处理态度和冷静,其实《仙剑奇侠传》里面的月如,当然是里面刁蛮一点的大小姐,然后又是跟逍遥有很多很多的一些感情纠葛,不同于小燕子对于浩的他的爱,当时饰演月如的时候,有一点压力,因为太多玩家玩儿过这个游戏,我想很多人心中都有一个印象,但是我很开心,大家蛮接受以轩饰演月如的角色,就像大家可能接受小燕子这个感觉,我觉得当大家喊我小燕子,或者是现在大街上有人喊我月如,我觉得跟开心,希望大家继续支持。

    唱歌还是个新人 希望支持

  主持人:很多人已经把你和塑造的人物混为一谈了,觉得很像。

  手机用户138尾号6026:请问你对自己的演技比较看好还是唱歌的部分?

  安以轩:唱歌是自己私底下的东西,唱歌是自己这几年的磨炼,自己唱歌这个部分因为很喜欢,但是第一次真的要进录音室,还要弄一个单曲到年底的一个专辑,其实会很紧张,因为那是自己第一次呈现与观众,不同于我在KTV自己唱的开心的感觉,所以这一次跟唱片公司,跟百代我们大家有很多的开会,很多的探讨,像拍戏一样会有很多的过程,只是拍戏比较熟练了,我现在完全像一个新人一样,要来录音,来唱歌这样子,所以希望到时候大家多给一些支持。

  网友:等出新专辑的时间一定会告诉我们,我们一定会买。

  安以轩:谢谢。

    再和郭品超演苦情恋人

  手机134尾号8042:轩轩,你能不能跟我们说一说和你合作的男演员,合作过挺多的,像《斗鱼》里面有郭品超,希望看到你们再次的合作。

  安以轩:其实最近我今年的时候,和品超和心杰,就是《斗鱼》里的阿奇的角色,我们原班人马,我们又拍了另一个戏《白袍之恋》,刚刚在台湾播完的,可能会找一个时间会在内地电视台都会看得到,其实很多人觉得感觉很像《斗鱼3》,但是其实虽然是原班人马的班底,包括我们几个演员,可是我们创造出来的东西完全是不一样的,它是一个音乐里头的故事,在里面我和品超再度成为一对,台湾的观众非常非常喜欢,不知道在这边,大家拭目以待,因为很快可能会和大家见面,又看到我和品超我们又饰演一对恋人,而且有一点小苦情的恋人。

  网友:前段时间听说你头疼得很厉害,想问一下现在身体怎么样?

  安以轩:谢谢大家关心,今天工作量比较大,身体比较虚弱,加上我拍《雪山飞狐》的时候,不小心伤到了颈部,所以一到台湾宣传《白袍之恋》的时候进了急诊室三次,打点滴,现在已经好了非常多,谢谢大家。

    一年转战多个片场 无暇回家

  主持人:拍戏还是蛮辛苦的,而且最近我们看到很多的一些新作品,都是跟内地的艺人、制作班底一起合作,给我们介绍一下你最近的拍摄工作。

  安以轩:以轩今年基本上都没有待在台湾过,只有过完年之后先来内地拍了《卧薪尝胆》,和陈道明老师和胡军,非常荣幸参与这戏,在里面演的西施这个角色,在这中间过程我飞台湾,和品超他们拍了《白袍之恋》,《卧薪尝胆》完了我又直接移到了焦作这个地方,之后到了北京,拍摄了《雪山飞狐》,跟聂远(点击进入聂远的blog)朱茵姐,然后到了上海,有一个时装戏《爱情新呼吸》,我是串的一个角色,之后就到台湾宣传《白袍之恋》,完了之后《超级男女》现在在拍摄当中,估计要拍到11月底,将近5个月的时间,目前现在整个剧组已经从新加坡拍完转到了青岛,所以我来北京录音之余,我还要赶到青岛继续我戏剧上的工作,《超级男女》里面有大家熟悉的胡兵、还有黄维德(点击进入黄维德的blog)

  主持人:原来是这样,而且要抽空把专辑的工作完成,非常地辛苦。

  安以轩:我觉得不管辛苦的过程,只希望最后呈现出来的东西是最好的,所以唱片公司这边制作一直在赶时间,我觉得EMI的人对我很好,让我充分休息,制作人一直在开会,为了这张专辑大家其实真的很尽心尽力。

  主持人:我觉得以轩呈现在大家的面前也是很多面化的,比如说她有时候会特别跳脱,会有一些江湖儿女的气息,在有些剧集当中会特别婉约,长发披肩,很让人期待,你的第一张专辑会往哪个风格方面去做?

  安以轩:其实这一次因为还是在讨论,很公司还在想,其实我很想问问看网友,希望看到以轩是什么样的?因为身为一个演员,大家一下子看到小燕子,一下子是月如,这张专辑,因为我的个性有很多不同的风格,所以我也蛮想知道观众和网友比较看到以轩呈现什么样子的风格,这个东西其实还在探讨当中,所以最后专辑出来的风格可能要敬请期待一下。(笑)

  主持人:大家赶紧把你们的想法告诉以轩。

  网友:其实在我们这边已经有很多的朋友上网去,看到了《白袍之恋》,忍不住要表扬一句,轩轩你在里头真的是非常地漂亮。

  安以轩:谢谢谢谢。

    偶尔回台湾感觉度假

  网友:轩,我很想知道什么时候能看到你拍的《雪山飞狐》?

  安以轩:《雪山飞狐》因为它后期制作比较复杂,因为我们有很多雪的东西,还有一些特技,这几天我得知带子剪完了,剩下的东西可能是需要一点时间,希望可以在今年年底、明年年初的时候可以跟大家见面这个戏,这阵子可能我之前拍摄,跟赵薇以及陆毅拍的《车神》,好像在内地可能在八月、九月播出,希望大家继续支持。谢谢。

  主持人:看来下半年我们可以把屏幕锁定在以轩的作品上。

  网友(中文网轩儿):以轩,你现在把重点转移到内地了吗?以轩,你在内地拍戏感觉怎么样,会有孤单吗?

  安以轩:其实这阵子其实是今年最长时间待在内地,当然有很多戏剧的工作在这里,从《仙剑奇侠传》到现在我已经很习惯在这里,我觉得我好像回来这里去台湾,在台湾其实都待不到一个月,感觉我好像是度假,去经过一个城市的地方,朋友都说,你什么时候回去?好像我已经是这里的人,其实不会孤单,因为现在拍戏交了很多的朋友,不管我演《大汉天子》,像我来北京,演员朋友会招待我吃很好的东西,其实我觉得已经把这边当成自己的家。

    《超级男女》塑造搞笑安以轩

  主持人:而且有非常多喜欢你的朋友,有他们的支持以轩也不会孤单,我突然发现好像在台湾那边拍的会是以时装剧,偶像剧比较多,内地经常会看到你的古装造型。

  安以轩:对,比较多,但是像我刚刚提到的《车神》,就是一部时装戏,等于我是内地拍的第一部时装戏,在台湾可能大家因为流行所谓的偶像剧,所以我回台湾的《白袍之恋》都是一些偶像化的作品,内地大家习惯轩轩的古装了,很多fans多希望我多拍一点古装,但是他们又想我在内地完完整整拍的时装的东西,所以《车神》完了以后,《超级男女》这部40集,可能11月底拍完之后,明年会跟大家见面,这部戏里头我的整个风格也完全不一样,有比较搞笑的以轩出现。这是一些比较逗趣的风格。

  主持人:真的挺让人期待的。

    拍戏花絮大曝料

  网友:以轩,拍戏过程中有什么好玩的事情吗?

  安以轩:最近还好,只是我在拍《超级男女》的时候,因为里头我必须要骑重机,而且最搞笑的是,我必须穿一个新娘礼服,是个落跑新娘,然后就把自己的裙子给撕烂了,变成一个非常非常短的裙子,我这么瘦的骑了一个400多公斤的重机,在骑车的过程中,我只能骑直线,我觉得重心一直不稳,一到转弯的路口不知道怎么办?开始速度变慢的时候,胡兵,两只脚一站车子稳住,如果我的车子还是往前冲,他自己站在后头,他说跌倒也只有你一个人,胡兵你实在太过分了。(笑)而且骑起来,女生跨重机其实是要这样子的感觉,在测拍的时候发现裙子越来越短,大腿越露越多。等等等,露太多了,赶快把我的裙子弄好。

  主持人:还有这么好玩的事情,其实拍戏也有很辛苦的部分,有印象比较深的?

  安以轩:对,其实尤其可能这个天气拍戏,我觉得这次比较庆幸的是,我在拍的是时装戏,像我听很多朋友他们现在在拍古装,我觉得太辛苦,因为现在最热到50度,穿着大古装,我那时候拍《仙剑奇侠传》,和胡歌(点击进入胡歌的blog),我们一群演员从最冷拍到最热,因为横店到五月份的时候就很热,所以我每次已经满头大汗,我一层一层把古装脱掉,感觉到我从这个地方走到那个地方,一路上是我的衣服,坐在椅子上扇扇扇,一件一件地剥掉,助理说不能再脱了,已经没了,跟胡歌说就脱到这里就行的。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