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安以轩新浪曝和郭品超绝对好友 共饮女性专用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4:38 新浪娱乐

  主持人:非常热还要一层一层的戏服。

  安以轩:对,其实拍古装可能这个地方会很苦。

  主持人:大家看起来这么好看,结果没想到里面这么辛苦。

  安以轩:对。

    看自己演戏也会哭

  网友:希望你以后和品超合作会有好的结局,因为看到你孤孤单单一个人大家会很难过。

  安以轩:(笑)其实可能我跟品超两次合作的结局观众都会感到惋惜,像这次录的单曲里面很多的台词会其实酸到心坎里头,有时候爱情故事可能没有那么完美的结局,但这一次《超级男女》我可能会有一次非常好的结尾,我有跟公司提议,我说下次我跟品超一定要来一个浪漫的大结局。

  网友:感觉以轩演的角色都是悲悲的,看得都很伤心,所以真的是希望能有一个特别喜剧的结局。

  安以轩:可能之前的戏剧观众觉得以轩每次一颗一颗的大眼泪往下掉,所以这次《超级男女》是完全不同的感觉,活泼了很多,其实我也很开心,以轩的一些感情戏,我回台湾,甚至很多人看到说,《白袍之恋》最后是从头哭到尾的,我会很开心,因为表示观众对这个戏的接受度很高,而且对这个角色的演员是接受的,所以才会边看边哭,我拍《斗鱼》,我自己买碟回来看,我觉得自己边看边跟着里面的我一起哭,觉得我那时候好可怜,我们公司助理说,你看自己的戏会哭,我说不是,小燕子好可怜。(笑)

  网友(浮步五郎):还以为以轩这么喜欢演悲剧呢。

  安以轩:给观众不一样的风格,有时候喜有时候悲,我觉得这样子观众才不会看腻,有很多不同的感觉,不管是这次尝试的喜剧,希望观众看到的以轩,觉得以轩原来可以这么搞笑。

  手机139尾号6845:我特别喜欢《斗鱼》这部戏,我想问问小燕子这个角色性格和你是不是有雷同之处?

  安以轩:就像我今天说的,当初设定的,星座上的东西,所以其实我觉得小燕子跟我比较像的地方,就是她对事情的执着以及她碰到的一些状况会很冷静地面对处理,虽然她的外在是长发,感觉弱不禁风,可是她却很坚强地面对一个东西。包括她毅然决定离开一个教授的家里,她从小就是大小姐,娇生惯养,跟着于浩走,我觉得这跟我的个性很像,我也是碰到一个事情,一旦坚持执着的时候我也会坚持下去,所以当时演小燕子我跟品超的戏,都觉得自己已经是那个人了,其实有很多感情戏和对手戏都是跟自然而然地来了,也不需要我们要轮一下了,他就觉得他就是于浩,我就是小燕子。包括生活现场都是这样的感觉。

    郭品超误喝女性保健品

  主持人:拍《斗鱼》的中间有没有一些让你印象深刻的一些事情,应该挺多的。

  安以轩:其实挺多,因为《斗鱼》拍摄完到现在有两年多的事情。

  主持人:有没有好笑的事情?

  安以轩:《斗鱼》拍的时候很冷很冷,我有保温瓶,女孩子要喝中药,放在里头热腾腾的,结果品超太冷了,进来感觉到有热的东西,他一下就喝,我说你干吗喝我的东西,他很认真说你干吗那么小气,热得我喝一下,我说那不是,女人才能喝的,(笑)他已经喝了一大杯,他说啊,只有女人才喝,隔几天说你皮肤变漂亮了。

  主持人:看来如果品超皮肤真的好,还要感谢你。

  安以轩:真的要感谢我。他这辈子喝的女人的汤都是我贡献的。

    网友给新专辑出谋划策

  主持人:刚才我们说到新专辑已经有很多回复了。

  手机用户138尾号6026:希望新专辑会尝试一些舞曲,这样能够看到以轩跳舞。

  安以轩:好,因为我可能花很长时间练,现在歌还在筹备当中,还没有定,但是如果有快歌的话也许会试试看,因为这个东西我真的自己都没有试过,但是会跟公司建议一下。

  网友:希望新的专辑里面能够有轩轩自己的故事,能够让我们从专辑中间了解你更多。

  安以轩:如果有的话我一定告诉大家是哪一首歌是我自己的故事(笑)。

  主持人:说到这儿我会想问,生活中你喜欢什么样的音乐?

  安以轩:我生活中是一个喜欢多变的人,可能我在拍感情戏时候,我之前会先听一些爱情浪漫悲一点的,包括我刚看完的一套日剧和韩剧的音乐,像我现在拍戏会听《仙剑奇侠传》的音乐,那段悲的音乐,但是我可能现在喜剧多一点,我会感觉很轻快,一早上起来我会听一些海浪的声音,睡觉听一些鸟叫的声音,我对音乐的东西及时变化很大的,要看我现在的心情,适合不同的音乐。

  网友:觉得你的演技非常地棒,听说你自己曾经说过自己是边演边学的,并不是经过专业的学习,这样会不会真的很辛苦?

  安以轩:其实我觉得,因为我不是什么艺术学院或者像可能内地有北电、上戏这样子,是因为一个机会入了这个行业,我觉得我非常非常幸运,我很珍惜我碰到每个导演,每个剧组都很好,所以我等于是一入行什么都不懂,导演慢慢慢慢地教,包括像《斗鱼》那个时候还是新人,我跟品超很多东西都不知道,但是导演会导我们入戏,我觉得其实演员在每一档戏中成长是最快的,当我碰到不同的剧组,现在来了内地,碰到不同的演员、导演,跟内地的专业演员学习了很多,不管是陈道明老师,胡军老师,我觉得每次的戏剧完了之后都会有不同的成长,像我在《车神》里面跟赵薇和陆毅的对手戏,我里面饰演了哑巴,这个东西奠定了我的一些不同的基础,演员和演员之间的火花,两个人的默契会造成很多观众意想不到的东西。

    和郭品超绝对好友不来电

  主持人:其实说到《斗鱼》里面合作的郭品超,应该说品超是你合作比较多的男演员。

  安以轩:对。

  网友(一只吃鸟的鱼):以轩喜欢哪种类型的男生,会不会品超那种?

  安以轩:跟品超太熟,我们是同公司的,我对他好像是看到亲人的那种,不会有那种男女朋友之间的那样子,当然拍戏的时候会,因为品超又高又帅,他整个像个漫画人物一样,但是私底下我们常常说,我怎么样比较帅,这样子这样子的,其实我们已经特别熟悉,至于我喜欢的男孩子类型,我觉得可能现在,因为一直都是自己一个人,对感情这个东西其实没有花太多心思在这上面,我觉得我现在整个重心是在我的工作上,演戏还有专辑,所以我也没有时间去欣赏什么样类似的人,我觉得感情是这样,你真的碰到了,可能我现在想的需要几公分、星座,最后碰到的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所以我也还不是有去想我到底想要什么样男朋友,或者喜欢什么类型的男孩子。

  主持人:有没有可能是因戏生情呢?

  安以轩:我可能比较难,因为其实我觉得我是需要很长时间相处,拍戏差不多两个月三个月,我觉得才刚认识这个人这个戏就结束了,所以很难说我会因为假戏真做了,或者戏外爱上了男主角,我倒不会。

    塑造最美的西施

  网友:刚刚听以轩说到,饰演西施是《卧薪尝胆》。

  主持人:现在已经杀青了,能跟大家聊聊这部戏吗?

  安以轩:我中间参与了两个多月,在最冷的地方,前面出了很多很多的外景,这个故事大家非常非常熟悉,里头陈道明老师饰演勾践,胡军老师饰演王夫差,和这两位老师一起演非常紧张,第一天看到陈道明老师的时候,有一种霸气,我饰演的西施一个人坐在那里,压力特别大,而且整个剧组只有我一个是台湾演员,剩下都是内地工作人员,也是我第一次单纯地跟内地的制作单位合作,导演又是侯勇导演,整个过程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跟不同的扮演方式,可能跟我香港碰到的导演、台湾碰到的演员都完全不一样的风格,所以我觉得这次《卧薪尝胆》,整个拍摄下来,观众看到的以轩扮演的西施可能会很不一样。

  主持人:我们在那个时候知道拍《卧薪尝胆》的时候,另外还有一个剧组拍《越王勾践》,里面也有西施,当时拍的时候有聊过这样一个事情吗?

  安以轩:我听剧组的说,可能别的戏有一个这样的东西,其实那个时候大家都在现场改剧本,跟导演大家商讨,陈老师我们现场开会。

  主持人:原来是这样。

  网友:新专辑里抒情的歌能不能多一些?我个人是比较偏好这种抒情的慢歌。

  安以轩:好,这个意见我们会立刻跟EMI唱片公司的人参考一下,我想这个专辑抒情歌会比较多一点的感觉。

  网友:希望这个专辑的主打歌能够以电视剧的主题曲为主。

  主持人:希望多去唱一些你饰演的电视剧的片尾曲或者主题曲,放在专辑里。

  安以轩:可能到时候如果录出来的歌适合我目前拍戏的状况,可能还要看一下风格,如果有适合的话应该会,因为现在很多戏都已经在陆陆续续结束当中,我正准备进录音室,目前可能没办法搭上这一拨,但是如果专辑出来大家接受度高的话,我想以后我的片头片尾我会自己包了。(笑)

  网友:听说你在新人出道的时候会有被欺负,现在会不会比以前要承受的压力小很多?

  主持人:真的吗?

  安以轩:其实也不算欺负,应该说每一个人做演员刚出道,都会碰到一些状况,欺负有点严重了,我碰到的人都很好,剧组的人,包括下来内地我觉得都很开心,所以我才会一直一直这样做工作,大家不要为我担心,我很开心的。(笑)

    好奇自己录歌会什么样

  网友:特别欣赏你整个拍戏的感觉,很好奇以轩唱歌会是什么样子呢?

  安以轩:其实我也很好奇(笑),我也不知道我进录音室后会怎么样,我想完全就像是一个…,因为这个东西对我太陌生了,可能我第一次拍戏我看到镜头的时候我会很紧张,但是我想进到录音室看到那么大的麦克风在我前面,外面有这么多双眼睛看着你,我觉得光想到我就会怕怕的,我自己想我到底会怎么样,到时候可能会有些花絮吧。(笑)

  主持人:跟大家分享一下。

  网友:轩轩,你觉得自己对歌曲的把握能力怎么样?因为你说看戏会哭,唱歌一定也会被自己打动。

  安以轩:我想我会会,我想我是一个很容易的人,我很容易被开心,被打动,其实我光看到我这支单曲的歌词的时候,其实心里有很多感受,把当初于浩和小燕子的很多回忆抓回来了,刹那眼睛会红了,因为我觉得演戏的时候会感动自己才能感动观众,唱歌的时候也一样,如果今天我录了这个单曲,我可能会在录音室掉眼泪,我觉得这个东西预期当中,可能一下子该哑了或什么的,可能要尽量会克制一下。

  主持人:看来录音室里一定要放上纸巾了。(笑)

  手机用户135尾号5301:其实内地fans对你更多的认识是停留在《仙剑奇侠传》,我们特别喜欢你《仙剑奇侠传》里以轩的表演,希望你以后把事业的中心转向内地发展。

  安以轩:好,如果我的戏剧大家都这么喜欢,像我这张专辑就是整个在中国先发行,所以我基本上把很多的重心放在这儿,我爸妈都很久没看到我了呢。(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