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偶像明星安以轩做客新浪讲述西施捧心经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4:38 新浪娱乐

  主持人:干脆把他们接过来。

  安以轩:我在北京看房子之类的。

  主持人:说到《仙剑奇侠传》我们这里有很多网友。

  网友:你演《仙剑奇侠传》之前有没有玩儿过游戏啊?

  安以轩:之前没有玩儿过这个游戏,但是在拍摄之前我跟胡歌我们都研究过这个东西,包括我们那时候跑宣传的时候,直接在线上跟网友玩儿了一下,因为我小时候家里管得比较严,我不太能玩儿这种东西,但是特好玩的是,像我大伯他们年轻的时候也玩儿这个东西,所以台湾播的时候,除了年轻人玩儿了这个游戏在看,年纪长的那种叔叔、阿姨、大伯他们也坐在家里看,说当年我玩儿过的游戏,现在拍出来的是什么样子,你演月如啊,我说嗯,然后很认真地看,看得我都觉得很不好意思。

    和陈道明合作压力不小

  网友:你平时说话的声音和《斗鱼》中的声音不太一样,以及《卧薪尝胆》中的声音也是非常好听,是自己录音的吗?

  安以轩:《卧薪尝胆》那时候我们都现场收音,那个时候拍戏的时候本来有一个小小的插曲,陈老师知道我是台湾来的演员,当然我可能说古装台词的方式就会跟他们其实音调上会有一点不一样,所以当时他本来想从北京找一个老师教我,结果等我拍完第一天第一场戏,他跟导演一口同声地说,安以轩你不用上课了,这样就行了,我很容易就被改过来,像我现在回台湾,有些讲话是内容的方式,朋友都听不懂,有时候拍戏我会把声音变一下,所以现在听我的声音跟可能小燕子当时的声音不一样,可能会因为当时的角色,年龄感觉,可能会变得轻快,现在其实因为我这几天喉咙发炎,状况不是很好,所以听起来比较低沉,比较沙哑。

  主持人:原来演戏不光是肢体语言,同时还有声音也要表现。说到陈道明老师,我们很多人都知道他拍戏的时候特别地认真,有一些严苛,你跟他合作会不会有一些压力?

  安以轩:当然会很紧张,我觉得他的严格要求会给整个戏有加分,在现场他会跟全部的演员先录了一次,每一个走位,他会教导我,你这段怎么怎么样,他完全不会让你觉得他有一个架子在,非常好亲近的一个人,真的就像个老师,一句话可以回家坐在房里,然后在想,今天陈老师说了一句话,(笑)就要把它放在脑子里,经过反复思考之后想通了,然后第二天跟他说,老师你昨天说那套怎么怎么。

  主持人:和很多艺人合作过,还有没有你一直想去合作的演员

  安以轩:演员其实真的太多了,在戏剧上我不断地碰到新的演员合作,碰到新的演员当然就会有新的刺激新的火花出来,看到以前合作过的演员,默契很好,像我和品超的话,有很多东西是演情侣的时候,是最快进入状况的,目前我觉得很想碰到的会很多,我会继续一直拍戏,碰到不同的演员,告诉大家不同的心情。

    为西施瘦身 捧心值得期待

  网友:轩轩,已经看到在《卧薪尝胆》里的剧照,有款发型非常非常漂亮,你肯定是最漂亮的西施了。

  安以轩:谢谢谢谢,《卧薪尝胆》的剧照外面已经有了,我那时候化妆要将近两三个小时,我非常谢谢造型师和化妆师,那阵子我也特地美白,因为我觉得西施是病西施,不能像我现在肤色这么健康,那时候饰演西施的角色避免跟太阳公公接触,白天睡觉,晚上出门,为了西施这个东西做了很多准备,也让自己那个时候变得很瘦。

  主持人:因为我们知道西施会有心口痛。这个挺难演吧?

  安以轩:第一次演西施捧心的时候,拍摄现场挺好玩的,导演说你要怎么捂着心口,当时很美丽的捂着心口。

  主持人:很漂亮。

  安以轩:对,当时我们在现场用了各种方式,所以到时候会小小地注意一下那一段,我稍微捧了一下那个心。(笑)

    新浪开通博客 和网友直接交流

  网友:很快以轩要过生日了。在九月份。

  主持人:对他们来说现在就要准备了,很多朋友特别希望能够来到内地,组织很多喜欢你的朋友一起来给你庆祝你的生日。

  安以轩:经纪公司其实有做这样的安排,因为我《超级男女》的拍摄档期非常紧,因为有40集的量,所以我们一直在转地方,所以以轩两个状况,一个继续在那边拍戏,另外一个唱片公司动脑筋动到这个地方,我可能会在录音室过生日,(笑)其实我自己都不清楚,当然我也想跟fans见面,不知道唱片公司和剧组的状况,如果能安排这样的话,我会一次聚集内地的朋友,喜欢以轩的人,因为有事太多不同诚实的人,以轩也常常会上网看到大家对我的支持留言,现在我在新浪也申请了一个博客。

  主持人:太好了。

  安以轩:对对,当然这些东西还没呈现出来,因为我不太懂这个东西,但是我会很努力地使用它,希望到大家想知道以轩的一些动态,包括我录音的过程,拍戏的花絮都会在上面,跟大家分享。

  主持人:这三个网友的问题我都不用问了,他们都是在问轩轩在新浪开博客的事情,其实今天我们聊天的时间也差不多,特别感谢在安以轩安排得很满的间隙,来到我们新浪聊聊她即将筹备的新专辑和还有她最近的几部新作品。

  安以轩:希望支持以轩的人给以轩最大的鼓励,我才会有信心地面对。

  主持人:我们也再次感谢以轩,有很多网友的朋友我没有办法一一问了,但以轩开博客了,你们有更多的想法可以直接和她沟通,今天也谢谢你。

  安以轩:谢谢你,也谢谢大家,拜拜。

  (本次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