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杜长蕊孙艺心是姐妹? 李皆乐不靠郭敬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4:47 新浪娱乐
杜长蕊孙艺心是姐妹?李皆乐不靠郭敬明(组图)

两人载歌载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杜长蕊孙艺心是姐妹?李皆乐不靠郭敬明(组图)
两人是亲姐妹?

  杜长蕊、孙艺心竟是亲姐妹?

  昨晚8点,广州赛区参加复活赛的7强选手在湖南广电录制了《娱乐急先锋·复活我最红》的节目,为自己拉票做着积极准备。

  在节目中,杜长蕊和孙艺心同时爆料,称两个人是同年同月同日而且还是同一时间出
生,更加神奇的是,两个人的妈妈竟然都姓李,这一非常不可思议的巧合几乎把现场所有的人都惊呆了。

  杜长蕊、孙艺心情同姐妹

  开场的拉票环节中,杜长蕊、孙艺心、梁紫丹表演了三人精心编排的一组歌舞,把时下流行的如《喜唰唰》、《桃花朵朵开》等歌曲改编成了拉票歌,她们活泼的舞台风格及

幽默风趣的拉票方式令现场高潮不断。

  在接下来与主持人的访谈时段,杜长蕊和孙艺心称,在私底下,两个人是关系最好的姐妹。并表示到,最开始是由于两个人在比赛中都擅长劲歌热舞,性格也非常相似,所以觉得很投缘。待到后来在互问对方生日才知道,两个人都是属猪的,而且都是9月30日出生。

  杜长蕊还现场描述到:“当时知道彼此是同一天生日的时候,我们简直有点不敢相信。再后来得知两个人都是晚上8点出生,而且我们的妈妈同一个姓氏时,两个人都不约而同地大呼这不可能。”孙艺心也乐哈哈地笑到:“幸好我们俩父亲不同姓,不然还真还以为是见到了失散多年的姐妹了。”两人都纷纷表示要感谢超级女声这个舞台,不仅实现了她们唱歌的梦想,而且还找到了彼此投缘的好姐妹,并相互许诺在比赛结束后要去对方的家里拜访各自的父母。

  李皆乐(点击进入李皆乐的blog)自信 “复活”不靠郭敬明(点击进入郭敬明的blog)

  另外,在昨日节目录制现场,超女广州赛区的另一朵姐妹花——李皆乐和张晓洁一直都手拉着手坐在一起,两位小姑娘之间的友谊有目共睹。对于网上不少人都认为在7进5的比赛中,李皆乐为保张晓洁而“自杀”性地选择实力强大的韩真真,李皆乐对此毫不隐瞒地表示,自己的选择确实基于这样一种想法。李皆乐说:“能成为广州第7我已经很满足了,而且现在还有复活赛,我还有机会。”

  早前,在广州赛区中曾传出李皆乐和郭敬明的绯闻,甚至有爆料说,郭敬明为给李皆乐投票,还出动了自己的粉丝。对此,李皆乐笑笑道:“能够晋级10强,能获得高支持票数,我想,依靠某个人或某一群人显然是不够的。我和郭敬明是很好的朋友,他帮我投票完全出于好朋友之间的帮助。所以,接下来的复活赛同样如此,我能走多远还要看自己的表现,还要取决于广大喜爱我的歌迷朋友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