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复活赛沈阳全军覆没 整体表现不如人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8:00 沈阳网-沈阳今报
超女复活赛沈阳全军覆没整体表现不如人意
魏佳庆输了该怨谁?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实习生赵小然)昨晚,2006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复活赛在长沙举行,五大赛区的35位选手齐聚长沙,争夺5张10强入围赛的入场券,沈阳唱区选手全军覆没,成为五大唱区最惨的一个。之前传说一定能复活的魏佳庆也未能逃脱淘汰的恶运。

  分赛区每场评委只有三个,但是昨天复活赛的评委却有五人,除了广州唱区的评委
仓雁彬、丁薇,沈阳唱区评委巫启贤朱桦之外,去年的“柯南”组合之一,评委黑楠也意外现身比赛现场。从昨天的比赛情况来看,评委的评判还是相对公正的,他们明显更加注重选手的唱功而不是所谓的人气。经过三轮比赛和短信 PK之后,孙艺心、胡灵乔维怡朱雅琼郝菲尔5位选手幸运复活,成功晋级。

  相比其他几个唱区,沈阳赛区昨天的整体表现少了些精彩。在打头阵拉票的沈阳三强当中,只有艾梦萌还是一如既往的充满了活力,无论唱歌还是拉票都显得很卖力气,这让身为辽宁本土选手的张楚格巩贺显得很没有精神。

  随后出场的沈阳赛区待复活的7名选手,除了一向超级自信的朱江外,其他几人几乎都是只发挥了自己原来一半的水平。在演唱曲目的选择上,沈阳赛区的几个女孩也都稍有遗憾,一向以演唱东北风格歌曲著称的张冬玲此次选择了一首奥运歌曲,付静和罗丹继续沿用了以前曾经演唱过的歌曲,星姐朱江则选择了一首旋律陌生的粤语歌曲。最后的结果让熟悉沈阳赛区的观众着实感到意外,人气一直居高不下的付静和王欣如第一轮就被评委无情淘汰,由杭州转战沈阳的罗丹和唱功欠佳的朱江则顺利晋级。不得不说,因为占据了地利人和,让罗丹和朱江捡了一个大便宜。

  稍后,人气同样很高的魏佳庆则以短信第一的排名顺利进入最后的10人 PK赛。遗憾的是,由于沈阳赛区整体表现欠佳,人气排名第一的魏佳庆也没能复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