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郝菲尔好吃朱雅琼贪睡 复活选手曝幕后趣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0:22 新浪娱乐
郝菲尔好吃朱雅琼贪睡复活选手曝幕后趣闻(图)

郝菲尔正在享用长沙美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郝菲尔好吃朱雅琼贪睡复活选手曝幕后趣闻(图)
直播节目现场

郝菲尔好吃朱雅琼贪睡复活选手曝幕后趣闻(图)
直播节目现场

郝菲尔好吃朱雅琼贪睡复活选手曝幕后趣闻(图)
在昨晚直播节目的广告时断,朱雅琼也不忘抓住分分秒秒睡觉

  新浪娱乐讯 昨晚八点半,2006年超级女声复活赛中成功复活的5位选手一起来到了湖南交通电台《一路好听》音乐节目做客,与喜欢她们的听众朋友一起分享音乐的快乐。

  由于刚刚从紧张、残酷的比赛中成功突围,所以五位选手的心情都特别好。在半个小时的直播节目中,超女们与主持人大谈复活赛台前幕后的一些趣闻乐事,让大家了解了超
级女声们最真实的一面。

  郝菲尔(blog)爱吃口味虾

  第一次来长沙的郝菲尔在与主持人的交流中谈到,长沙给自己的感觉是一个很都市化的城市,市容建设和环境都相当不错,而且,最重要的是这里还有很多特色小吃。

  说到特色小吃,郝菲尔坦言,自己最喜欢吃的就是长沙口味虾,只要一有机会外出,她就会央求司机师傅带着自己去最近的排挡买一大袋带回酒店。一边说着,郝菲尔还一边舔了舔嘴唇,做着垂涎欲滴的样子,举止投足间就像一个贪吃的孩子。

  朱雅琼贪睡成瘾

  在节目中,胡灵(blog)爆料朱雅琼是选手中最贪睡的一个。用胡灵的话来说,朱雅琼的睡功已达到了随时随地可以睡着的境界。她还举例说,一次在演播厅彩排的时候,轮到朱雅琼上台,导演叫了很久都没人回应,大家找也找不到,结果,待发现她的时候,她一个人躺在观众席后排睡得正酣。

  对此爆料,朱雅琼立马辩解,当时是因为排了一天的舞,太累所以睡得很死。随即,她还补充到,“自己之所以贪睡,是为了能把更多的精力在舞台上释放出来。”这一说,也算是为自己挽回了一点颜面。

  胡灵不惧PK王

  当谈到即将在本周举行的第一场入围赛,五位超女得神情顿时变得严肃起来。在接下来的入围赛中,复活选手将直面各赛区季军的挑战。这其中就有实力唱将韩真真、外形可人的阳蕾(blog)、PK王巩贺

  面对的如此强大的竞争,胡灵说,自己并不会因此而害怕,反而觉得这是真正见证各赛区选手实力的真实考验。她说,只要我们每个人都尽力,对得起自己所选的每一首歌,最终谁去谁留都已不再重要。

  当被问到是否担心在比赛中与PK王巩贺遭遇时,胡灵说自己并没有想过,但如果两个人真有一天同时站在PK台上,她也不会害怕。她说,PK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么可怕,这只会使自己越挫越勇,去迎接更大的挑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