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2006 SUPER LIVE高旗周六钻进笼子唱摇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5: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精彩,因为专业。有着真正专业品质的高旗&超载乐队将在8月26日的北京星光舞台上不止是让观众躁翻天,他们还要用目不暇接的舞美和戏剧味十足的演唱会让人不但过足耳朵瘾,还让眼睛一次爽个够。

  同属“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系列演唱会之列,高旗&超载丝毫不输崔健、郑钧和汪峰,14年的舞台经验将为他们保驾护航,让他们在8月26日晚上的星光现场上游
刃有余,展示充满戏剧情节的摇滚演唱会的魅力!

  据悉,本次演唱会最有创意的环节将出现在演唱会一开始。高旗会被放在一个笼子里面,随着舞台上的架子徐徐上升,出现在观众面前。主办方希望这个令人意想不到的开场一下子能把观众热情调动起来。

  他随即将演唱《看海》、《距离》、《感受》三首歌曲。随后,舞台前面的幕布将合上,架子被撤掉,幕布再次慢慢拉开。几首歌之后,灯光基调变为红色,舞台上出现红酒和沙发,高旗借红酒和沙发来演出。几首歌之后,再合幕,沙发道具下,高旗出现在前台,再开幕。随之有三首歌曲用不插电方式演绎。这三首歌曲之后,将出现节奏比较快的歌曲,高旗&超载将与现场观众挥舞大旗形成旗浪,充分互动。在演唱会接近尾声时,有女舞蹈演员到舞台上伴舞助兴,把演唱会推向高潮。

  演唱上还将演唱《梦缠》、《出发》、《不要怪我》、《魔幻蓝天》、《完美夏天》《如果我现在》、《不要告别》、《现在到永远》、《私奔》、《绿草如茵》、《依靠》、《豪门盛宴》、《陈胜吴广》、《孤独的长跑手》、《因为你》、《太空遨游》、《游戏开始》和《爱的火焰》

  20多首歌被演唱,高旗&超载将用戏剧感十足的摇滚让观众过足瘾。

  一直以来中国摇滚给人感觉就是现场比较HIGH,注重音乐质量,很少有去花心思在舞美上的,高旗&超载的演唱会将改变人们对摇滚现场舞美比较粗糙的印象。

  “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已成为一场盛大的音乐博览。活动发起方艺能京文、创盟音乐以理想主义的初衷,希望在中国流行音乐20周年之际,将中国最有代表性的流行音乐,最优秀的歌手、乐队,最高水准的音乐现场呈现给大家。本次活动从7月15开始,将一直持续到2007年2月,每周末准时在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上演。艺能京文CEO杨春旭在接受采访时说:“不管你口味如何挑剔,你都可以在其中邂逅到最令你动心的音乐。”

  登陆酷客音乐网流行音乐20年(pop20.koook.com),加入高旗&超载歌迷会,就有机会得到高旗&超载签名礼品,先到先得,数量有限。

  酷客音乐网(www.koook.com/)将对每位艺人的音乐现场演出实况进行现场直播,场外的观众可以登陆网站一起欣赏演出。

  热爱高旗&超载和摇滚乐的Fans们可以登陆pop20.koook.com、www.thestarlive.com 、或拨打购票热线64255166、64255677进行抢票行动,本次演唱会门票数量有限,只有1000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