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高旗&超载乐队 星光现场唱“华美乐章”(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9:17 新浪娱乐
高旗&超载乐队星光现场唱“华美乐章”(组图)

高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高旗&超载乐队星光现场唱“华美乐章”(组图)
高旗接受采访

高旗&超载乐队星光现场唱“华美乐章”(组图)
新专辑要与网络歌手抢饭碗

  新浪娱乐讯 2006年8月26日,“华美乐章”高旗&超载乐队将接过汪峰(blog)手上的大旗,继续在北京星光现场的LIVE HOUSE舞台上摇滚呐喊。这是“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的第7个演唱会,也是进入8月以来的连续第三场摇滚演唱会。中国第一吉他手李延亮将出现在久违的舞台上,作为本次演唱会乐队的吉他手。本次演唱会最大的亮点就是充满戏剧感觉的音乐现场和华丽的舞美。近日,高旗和超载乐队的鼓手刁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同是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系列的摇滚演唱会,记者当然最关心本次演唱会到底与郑钧(blog)、汪峰有什么不同这样的问题了。高旗显然有备而来,他说: “与前几场SUPER LIVE演唱会最大不同点在于,‘华美乐章’音乐现场将从舞美方面把本次演唱会打造成真正的华美乐章,舞台设计将更加细腻。同时整场演出将充满戏剧的感觉,演唱会分为上、中、下三个章节。让观众目不暇接。”

  对于3年已经没有新专辑问世的高旗&超载,实在有偷懒的嫌疑。对此,高旗笑称:“创作音乐需要缘分。我们三年来其实一直都在不停创作,直到现在才满意,可以出新专辑了。有时候创作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它很需要灵感,一种‘音乐本天成,妙手偶得之’的感觉。在创作音乐没有感觉的时候,连撞墙的心都有。”

  新专辑马上要发行了,高旗表示这张专辑更偏原始化,非常乐队化,编曲方面比较精炼,其中的一部分歌曲将会非常好玩,与小动物有关系。当记者提出现在很多网络歌曲都与动物有关系,比如香香(blog)的《猪之歌》时,高旗说:“新专辑有很多调侃的成分,应该会在网络上红吧?希望能与网络歌手分抢‘大米’。”

  本次演唱会“‘华美乐章’——让今夜充满爱的火焰”的主题是高旗&超载乐队亲自选定的。他们希望更注重舞美,希望扭转中国20年来粗糙的摇滚音乐现场,强调现场舞台设计,让摇滚演唱会舞美、灯光精致、华丽。驰骋乐坛14个春秋,高旗&超载现场的气氛可以保证必然火爆,而LIVE HOUSE这种新型的演出场地从前几场演唱会可以看出互动性、交流性非常强。在气氛火爆、互动性强方面都可以保证的情况下,高旗&超载这次要来点不一样的东西,他们要把8月26日的摇滚之夜变成一个华美的乐章。

  “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从2006年7月15日开始,众多优秀艺人的音乐现场将一一激情上演,时间为每周周末,地点为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周末场的“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将一直持续到2007年,音乐风格场场迥异。前所未有的LIVE HOUSE 音乐更拉近艺人与观众的距离,台上台下能达到高度的互动和融合。

  登陆酷客音乐网流行音乐20年(pop20.koook.com),加入高旗&超载歌迷会,就有机会得到高旗&超载签名礼品,先到先得,数量有限。

  酷客音乐网(www.koook.com/)将对每位艺人的音乐现场演出实况进行现场直播,场外的观众可以登陆网站一起欣赏演出。

  活动发起方艺能京文和创盟音乐本着“低价位,高品质”的原则,在办好每一次音乐现场的同时,也将采取低廉的价位,让热爱现场音乐的Fans能走到现场去零距离触摸音乐,体验真正纯粹的音乐现场。

  热爱高旗&超载和摇滚乐的Fans们可以登陆pop20.koook.com、www.thestarlive.com 、或拨打购票热线64255166、64255677进行抢票行动,本次演唱会门票数量有限,只有1000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