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黑眼豆豆主唱Fergie再接再厉 美单曲榜三连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6:20 新浪娱乐
黑眼豆豆主唱Fergie再接再厉美单曲榜三连冠

Fergie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美国著名说唱组合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女主唱Fergie的个人单曲《London Bridge》顺利实现了三连冠。而在本周的Pop 100单曲榜以及热门下载单曲榜中,这首《London Bridge》也都是连续第三周夺魁。同样,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获得亚军和季军的单曲较之上周也都没有任何变化,依然是当红说唱组合纳尔斯·巴克利(Gnarls Barkley)的热门单曲《Crazy》和加拿大女歌手妮丽·福塔多(Nelly Furtado)与说唱歌手Timbaland合作的单曲《Promiscuous》。

  牙买加著名音乐人肖恩·保罗(Sean Paul)与Keyshia合作的单曲《(When You Gonna) Give It Up to Me》排在本周第四位,比上周晋升了两位。美国当红R&B组合小野猫(The Pussycat Dolls)与著名说唱歌手Snoop Dogg合作的单曲《Buttons》名列本周第五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R&B新星卡塞(Cassie)的主打单曲《Me & U》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齐亚拉(Ciara)与南方说唱歌手Chamillionaire合作的单曲《Get Up》从上周第21位升至本周第七位,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销量增量最大的单曲。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的单曲《Ain't No Other Man》和R&B神童Ne-Yo的单曲《Sexy Love》分别排在本周第八和第九位,与上周的排名完全相同。而美国拉斯维加斯的朋克乐队Panic! At The Disco获得本年度MTV音乐录影带大奖提名的单曲《I Write Sins Not Tragedies》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滑了三位。

  南方说唱歌手Chingy与Tyrese合作的单曲《Pullin Me Back》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从上周第20位上升到了本周的第16位。依靠选秀节目“Making the Band”脱颖而出的流行组合Danity Kane的首支单曲《Showstopper》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名列本周第17位。

  其他本周新上榜的单曲还包括:伊凡塞斯乐队(Evanescence)的单曲《Call Me When You're Sober》排在本周第25位;南方说唱歌手佩蒂·帕布罗(Petey Pablo)的单曲《Show Me The Money》名列本周第58位;红辣椒乐队(Red Hot Chili Peppers)的单曲《Tell Me Baby》排在本周第69位;说唱歌手the Game与小雷德(Junior Reid)合作的单曲《It's Okay (One Blood)》排在本周第88位;JoJo的《Too Little, Too Late》排在本周第90位。

  在其他分类单曲榜方面:在本周的R&B/Hip-Hop单曲榜中,碧昂斯(Beyonce)与男友Jay-Z合作的单曲《Deja Vu》超越了亚特兰大说唱新星Young Dro与T.I.合作的《Shoulder Lean》,成为本周的新科状元,而《Shoulder Lean》下滑到了本周的第三位;在本周的乡村单曲榜中,罗德尼·阿特金斯(Rodney Atkins)的单曲《If You're Going Through Hell (Before The Devil Even Knows)》连续第四周折桂;在拉丁单曲榜中,Mana的单曲《Labios Compartidos》也同样是连续第四周称雄。

  在本周的乡村单曲榜中,澳大利亚著名乡村歌手凯西·厄本(Keith Urban)的新单曲《Once In a Lifetime》首周上榜名列第17位,创造了新单曲首周打榜最好成绩的新纪录。另外,在本周的热门铃声单曲榜中,由Koji Kondo创作的《Super Mario Brothers Theme》(超级玛丽主题音乐)已经是连续13周独占鳌头。而在本周的成人当代单曲榜中,加拿大男歌手丹尼尔·波特(Daniel Powter)的单曲《Bad Day》更是已经连续17周垄断冠军。

  本周,两个摇滚类单曲榜依然是“老面孔”的天下。在主流摇滚单曲榜中,加拿大另类金属乐队Three Days Grace的单曲《Animal I Have Become》顺利完成六连冠。而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中,著名硬核朋克乐队“内心的火”(AFI)的单曲《Miss Murder》也已经是连续第五周称雄。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