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欢乐中国行》专题 >正文

内地歌坛“天团全家福”曝光 “二英”最为抢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2:58 新浪娱乐
内地歌坛“天团全家福”曝光“二英”最为抢眼

内地歌坛“天团全家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人看到那英宋祖英周迅孙楠羽·泉组合以及央视当家花旦董卿(blog)、目前人气正旺的央视《欢乐中国行》节目总导演孙滨(blog)等人先后出现在北京798工厂附近摄影棚,这些顶级巨星凑到一起绝对是够分量,难道他们要有什么新动作?

  原来,这些大姐大、大哥大级人物的聚首,也被媒体称为内地乐坛的“天团”组合
。这就是

中央电视台金牌综艺节目《欢乐中国行》推出的“内地天团”阵容。所谓“天团”,明星在歌坛的位置一定要处在天王、天后级之中。内地歌坛一线人物的突出代表集体拍摄“全家福”真是具有特殊的纪念意义。每一个明星纷纷推掉商演,赶到摄影棚留下最骄傲的一刻。这次内地“天团全家福”也将是《名仕》杂志九月份的封面。

  看到宋祖英,你就会想起与时俱进,海政歌舞团的副团长,她是内地歌坛的民歌天后。

  看到那英,你就会想起大姐大,看到照片好像就能听见她豪爽的笑声,沉寂了两年的她,为自己交出了得意新作——儿子“高兴”,今天再次登台,她的位置无人取代,华语乐坛仍然为她保留着“天后”的代名词。

  看到羽泉,你就会想起宠儿,他们是内地最骄傲的第一组合。

  看到周迅,你就会想起精灵,她的身上已经贴上了“影后”的标签,作为影视演员踏入歌坛的带头人,她的声音和形象统一在了一起。

  看到孙楠,你就会想起红旗,他的声音更想一面旗帜,内地歌坛无人能及。

  看到董卿,你就会想起晚会,作为周涛的接班人,稳重、大方、时尚、幽默让她轻松成为央视一姐。

  看到晚会,你就会想到《欢乐中国行》,然后发现那位央视最酷、最帅、最年轻的导演孙滨。在电视综艺节目颓废阶段,一手打造出了《欢乐中国行》,并推出了上海姑娘董卿,让人不得不记住这位幕后大师。

  经过紧张的拍摄,最后出来的照片效果大家都很满意。能有这么好的拍摄效果,众明星也是出了不少力,那英、宋祖英和董卿、羽·泉组合都带了自己的服装供摄影师挑选,其中还有人为了这次拍摄特意到香港订做了礼服。

  此次“全家福”的拍摄,最大亮点是那英和宋祖英的组合。这是两位一姐产后第一次合照,大家笑称:PK一下看看谁的身材恢复的最好!

  今年可以说是一个‘选秀年’,让很多年轻人都产生了一夜成名的念头,请出内地“天团组合”拍摄全家福,也是要通过对他们个人成功的展示来告诉大家,成功肯定要经历必然的坎坷。同时今年也是中国流行音乐20周年,特别纪念不同时期的音乐人。 《名仕》杂志/文并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