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吴建豪安七炫2006演唱会专题 >正文

吴建豪安七炫30日北京建外SOHO举行握手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6:50 新浪娱乐
吴建豪安七炫30日北京建外SOHO举行握手会(图)

吴建豪安七炫(KV)将在北京举办首张大碟《SCANDAL》握手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本月30日下午15:30,近来以超高人气席卷亚洲歌坛的吴建豪&安七炫(KV)将在北京建外SOHO四期中心广场举办首张大碟《SCANDAL》北京握手会。届时,两个人将用中国最传统的礼节来回报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歌迷。由于今年是闰七月,因此当天按照农历计算正巧是七夕,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使得握手会增添了一份浪漫色彩。

  中央3套的《综艺快报》不仅会全程报道此次握手会,还会在当晚18:30在节目中以
全国直播的形式对KV进行专访。

  虽然相隔上次北京宣传,时间并不是很长,但是由于宣传的角度不一样,所以当时KV并没有与歌迷们进行一次充分的交流互动。这些天,相当数量的歌迷在两人的贴吧中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再次见到KV,并且部分歌迷在购买了《SCANDAL》后,通过上面的联系方式,直接打到了负责唱片企划行销的吉神文化,询问并希望能够安排歌迷见面会。为了满足大家的愿望,吉神文化方面迅速与两位艺人的经纪公司进行沟通,并且最终确定在本月30日在北京举办《SCANDAL》握手会。“《SCANDAL》在内地发行上市以来,各地销售的情况都是不错的,举办此次握手会,我们觉得是一个很适合的方式,形式简单但意义深刻,吴建豪、安七炫两个人对这次内地歌迷握手会也很是看重,由于他们的内地正式宣传只有这么一次,不论从时间上,还是从意义上,此次北京握手会都是很难得的。”

  另据吉神文化介绍,当天FAB精彩无限音像店会在活动设立销售专柜,凡是想参加此次握手会,与KV进行零距离接触的歌迷,需要在该专柜购买《SCANDAL》正版专辑,并连同专辑销售小票一起作为唯一入场许可,才能进入握手会现场。另外,由于场地面积空间有限,希望所有参加握手会的歌迷在30日下午13:00以后,在建外SOHO四期中心广场入场口排队购买专辑,希望参与活动的歌迷朋友能够配合活动的要求,保持良好的秩序,保证整个活动的顺利进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