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吴建豪安七炫2006演唱会专题 >正文

KV组合抵京造势 歌迷只追安七炫不理吴建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2:42 重庆时报
KV组合抵京造势歌迷只追安七炫不理吴建豪(图)

吴建豪和安七炫气定神闲有说有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KV组合抵京造势歌迷只追安七炫不理吴建豪(图)
现场安七炫的歌迷

  本报综合消息 昨日,安七炫吴建豪组成的K&V组合空降北京,为即将在9月举行的演唱会召开新闻发布会。虽然在发布会上,两人都风光无限,然而发布会外,两人的境遇却迥然不同,场外的歌迷几乎都是安七炫的歌迷,并且不让媒体提及吴建豪的名字。

  场内两人风光无限

  发布会从一开始就动用了巨星级的保护措施,不仅数十个保安在会场外不停巡视走动,就连媒体入场也得通过层层关卡。狭小的聚会厅被媒体人员挤得水泄不通。而安静坐在一旁的吴建豪和安七炫面对场内闹哄哄的气氛,气定神闲,不时窃窃私语,倒真有点国际巨星的风范。在发布会的高潮,两人同开香槟,倒满了高高的香槟塔,这短短几秒钟,又谋杀了各路记者不计其数的菲林。

  歌迷拒谈吴建豪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围在发布会场外的众多歌迷几乎都是安七炫的歌迷。在被问到对这个组合的看法时,安七炫的诸多歌迷几乎异口同声地回答:“能不提吴建豪吗?”歌迷对H.O.T时期的安七炫痴心不改,并大声高呼“中国歌迷永远支持H.O.T和安七炫”。至于屡见媒体的安七炫、吴建豪“断背”猜想,歌迷更是断然否定,并十分夸张地说:“即使断背,Kangta也要与H.O.T的一起断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