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庾澄庆获赠大熊猫 现场为主持人画上黑眼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8:33 新浪娱乐

  (媒体拍照、哈林在背板上签名)

  主持人:谢谢媒体朋友,也谢谢齐玥。

  齐玥:还有一个好消息告诉大家,明天下午新浪的首届音乐歌会明天下午15:00开始,哈林是我们首位嘉宾,哈林会有精彩的音乐奉献给大家,希望大家关注。

  主持人:这也是哈林的处女唱?

  庾澄庆:是的。(笑)

  主持人:我现在每天打开电脑第一件事是打开新浪,不做功课我哪知道你的专辑卖得那么好。

  (庾澄庆拿着新浪小浪人拍照)

  主持人:这个大眼睛(小浪人)我一直想要一只,一直他们没给我。

  庾澄庆:大眼睛(指新浪的小浪人)。

  主持人:你的歌曲啊。专辑里的内容一会儿我们再详细说,但是我觉得今天媒体的朋友多想拍一些现场爆料的东西,歌迷朋友来得也很多,马上我们请出歌迷朋友为哈林新专辑送礼物了,有请我们的歌迷代表。

  庾澄庆:你好,你好,谢谢谢谢。

  (歌迷送上大

熊猫和鲜花)

  歌迷:歌迷送熊猫是有两个意义,熊猫是国宝,所以你就是我们心中的大宝贝,所以这就是烟熏妆。

  主持人:熊猫也画烟熏妆。我看烟熏妆的时候我第一反应也是熊猫。

  庾澄庆:熊猫很可爱。

  主持人:这还有男歌迷的鲜花呢。

  (庾澄庆和歌迷拍照)

  主持人:谢谢歌迷朋友,歌迷朋友是不是先可以帮哈林把礼物抱一下,既然刚才说到了烟熏妆,我还有个要求,我在新浪网上看到台湾发来的图片,我在想,可不可以在现场做一个烟熏妆?

  庾澄庆:当然可以了。

  主持人:拿煤球过来。

  庾澄庆:不是煤球,是专业的化妆笔。

  (媒体要求庾澄庆给张东画)

  主持人:我本来就黑眼圈。为了我钟爱的哈林大哥,我们画一个眼睛就好。

  庾澄庆:你想画一个就画一个。

  主持人:为了哈林大哥,我就献身好了,画两个好了。

  (庾澄庆为张东化烟熏妆)

  主持人:这是我有史以来用过的最昂贵的化妆师。我的脸很有型是吧?

  庾澄庆:很有型,画出来非常好。

  (继续为张东化烟熏妆)

  主持人:我宣布内地最不靠谱的歌迷会就是哈林的。这只是我主动邀请的。

  (继续为张东化烟熏妆)

  庾澄庆:有型,太有型了。

  (张东、庾澄庆拍照)

  主持人:这样的照片还是少照一点好。

  庾澄庆:红了。

  主持人:明明是黑了,你说红了,我很喜欢你的唱片,我们先谢谢歌迷代表。哈林大哥谢谢。

  庾澄庆:我看你这么多年最帅的一次。

  主持人:专辑里面我听了,按道理上半边也画一点。

  庾澄庆:你画上瘾了。

  主持人:这个我回去还舍不得洗呢。专辑里面我看了一个名字,里面有一个达克,我听他歌写得还蛮不错的,他是谁啊?

  庾澄庆:达克算是我一个很熟的老朋友。

  主持人:我没听说过呢?

  庾澄庆:艺名嘛。

  主持人:现场有人知道 ,有奖的哦。达克是谁?

  庾澄庆:说出来没意思,反正是大家都认识的人。大家猜猜看?

  记者:张学友

  庾澄庆:不是张学友,张学友大家知道广东话比较厉害。

  主持人:伊能静(blog)。我已经画过烟熏妆了。

  庾澄庆:反正有很多帮我作词的朋友,大家都觉得,在他们身上有点压力,干脆用个笔名就行了。

  主持人:他们看市场反应,好的话我就是达克,不好的话就不说。OK,新闻媒体发布会的现场我死活没问出来,大家以前可以听听,以前发布会的时候,有个《对峙》很好听的,叫崔树。为什么会收录呢?

  庾澄庆:刚好那时候我人在这儿,我在做《电影之歌(blog)》其实我知道有很多内地的作词,我也喜欢跟工作人员面对面讨论,常常用电话、就是近距离,一听歌蛮不错,词写得非常好。

  主持人:上个礼拜他邀请我吃饭我没去。

  庾澄庆:干吗?

  主持人:他要让我写歌。开玩笑了。最后一个环节是哈林大哥唱歌,以前包括吴倩莲林志玲。因为我喜欢《春泥》。

  庾澄庆:你是喜欢《春泥》,还是喜欢林志玲。

  主持人:我喜欢《春泥》的时候还不知道林志玲,他们都是拍了你的MV之后才大红的。

  庾澄庆:我想应该也是巧合,不过我觉得我自己在挑选不管是合作伙伴,工作伙伴或者MV的主角,我觉得气息相透是比较重要的。

  主持人:眼光很独到。

  庾澄庆:我觉得整个气氛很重要,因为大家当时都不认识。

  主持人:没关系,大家好好看吧,包括《仙人掌与蜥蜴》那首歌,MV拍得很有型,很酷,很朋克,很摇滚,其他不多说了,刚才哈林大哥提到了气氛,我们用哈林大哥的气氛把发布会的气氛推向高潮。今天为我们带来哪首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