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庾澄庆:希望我的歌曲也让所有的人戒不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8:33 新浪娱乐

  庾澄庆:今天为大家带来了专辑的主打歌。

  主持人:《戒不掉》,有请哈林。

  (哈林现场深情演唱《戒不掉》)

  庾澄庆:谢谢。

  主持人:谢谢哈林大哥,你看我保持职业精神,没有擦要,最后一个话题,我刚才听《戒不掉》的时候很打动我,所以我就不明白,《戒不掉》到底有什么含义在里面?

  庾澄庆:当然对我来讲,《戒不掉》这首歌曲,我为什么会有这个灵感?是因为我今年初的时候,那个时候《断背山》的经典台词“我要如何将你戒掉”,看完之后我觉得我就处在那个环境当中,有些你喜欢的你想要戒又是不可能的事情,我觉得一这个人一生有一些事情是戒不掉的,我希望把这样的感受,好像这几年的缩影就在这三个字里面。

  主持人:所有就叫《戒不掉》。

  庾澄庆:当然我希望我的歌曲也让所有的人戒不掉。

  主持人:我身边的好多朋友说,一直在找这首歌,现在终于找到了,赶紧买哈林《戒不掉》的唱片。今天我们《戒不掉》的新闻记者会现场部分先告一段落,稍候我们把时间全部交给记者朋友,让你一次问个够。谢谢各位。

  (新闻见面会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