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赵传2006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赵传北京演唱会日期临近 提前到京封闭排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5:10 北京晚报
赵传北京演唱会日期临近提前到京封闭排练(图)

  随着9月8日和9日“感动传歌”演唱会的日期临近,虽然已经是第八次在北京开个人演唱会,但是由于此次是1991年演唱会15年的纪念版,更具独特意义,赵传(blog)将于9月4日提早来到北京,进行封闭式排练。

  “第一次在北京展览馆做个人

演唱会,需要精心准备。这次是一面台,节约了我不少体力。所以我肯定会唱足3小时。而且我拜托工作人员准备了分贝仪器,如果想要喊得够大
声就一定要有好体力!”面对记者,赵传攥紧拳头做了个很酷的姿势。当问到前不久多家媒体报道的“赵传将要舞台跳水”的爆炸性新闻,赵传特意强调:“这次有机会尝试舞台跳水真的很不错,以前在体育场馆开个唱都没有机会‘玩’,所以一定要满足自己这个心愿。不过还是要求大家要跟我一起锻炼,魔鬼式训练,不然到时接不住我,那我可惨了。”

  当记者问及曲目安排这些歌迷非常关注的问题时,赵传更加胸有成竹:“歌迷想听的我肯定都会唱,因为是回顾性的演唱会所以每张专辑里面的经典歌曲都包涵在里面了,包括新近几张专辑的歌曲,其中有:《爱要怎么说出口》、《哦!莎丽》、《我终于失去了你》、《勇敢一点》、《男孩看见野玫瑰》肯定都会唱。”关于那两首经典之中的经典,赵传反而留了个小悬念“那两首应该也会唱啊,但是要看歌迷的反应如何了。”

  剧场前厅供歌迷拍照留言的8米多长巨幅背板已经制作完成。心为歌迷的歌者会让他演唱会的每一个细节都那么精致、完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