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谭晶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唱音乐会专题 >正文

谭晶吃不惯维也纳美食 最想吃酸辣土豆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0:13 法制晚报
谭晶吃不惯维也纳美食最想吃酸辣土豆丝(图)
谭晶金色大厅个唱海报造型

  本报讯(记者 屈晶)即将在金色大厅举行个人独唱音乐会的谭晶,到维也纳已经有一周,但对当地美食还是不太习惯。

  “还是吃中餐比较多,我觉得这里饭菜的味道跟国内的大不一样。在这里,最好吃的是酸辣汤,几乎每家餐馆都有。只要说一号汤,这边所有的中餐馆都知道,可见,外国人也是很喜欢喝酸辣汤的。”记者今晨连线谭晶时,她说。

  西方流行的热狗谭晶觉得是非常难吃的食物,但为了保证身体健康,为了能在金色大厅独唱会上发挥出最高水平,她还是坚持 饮食的规律性,积极调整自己在独唱会前的身体状态。

  现在,谭晶最想吃的菜是妈妈炒的酸辣土豆丝,还有黄瓜和刀削面。前天,谭晶让餐馆的人炒土豆丝,没想到那土豆丝比她妈妈切的土豆丝粗至少二十倍,都快成土豆块了。

  谭晶爸爸妈妈终于到维也纳了,还带来三箱行李。谭晶回到房间打开箱子,其中两个箱子里全是食品和药,居然还把黄瓜给带来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