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赵传2006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昨夜“跳水”搁浅 赵传个唱摆POSE过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1:29 法制晚报

  

昨夜“跳水”搁浅赵传个唱摆POSE过瘾

  赵传对着场内观众亲切打招呼:“三年了,我知道在北京不要说太多,还是唱吧。我没来,你们失去了什么?”观众未答,赵传就已经唱起“啊,我终于失去了你……”

  摄/张宁 北展剧场出于安全考虑未同意

  昨夜“跳水”搁浅 赵传摆POSE过瘾

  本报讯(记者 屈晶)尽管赵传此前多次表示希望可以在北展剧场实现舞台跳水,但是昨晚由于剧场出于安全考虑未能同意,赵传只好带着遗憾站在舞台上唱完全场。虽未实现舞台跳水,但唱到激动时,他多次摆起了跳水的POSE,引得台下观众尖叫不已。

  当晚,赵传一口气演唱了《承诺》《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等经典老歌。在观众点唱环节中,赵传应声唱起了十几年前写给北京前女友的歌,“爱要怎么说出口”,触动心弦,黯然泪下,赵传把头埋在胳膊中,迟迟没有抬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