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歌会江美琪专场专题 >正文

江美琪新专辑《爱哭鬼》空降两大销售榜亚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4:06 新浪娱乐
江美琪新专辑《爱哭鬼》空降两大销售榜亚军

江美琪新专辑签售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江美琪新专辑《爱哭鬼》空降两大销售榜亚军
江美琪新专辑签售会

江美琪新专辑《爱哭鬼》空降两大销售榜亚军
江美琪新专辑签售会

江美琪新专辑《爱哭鬼》空降两大销售榜亚军
江美琪新专辑签售会

  新浪娱乐讯 睽违歌迷一年多,加盟种子音乐再出发的江美琪(blog)(小美),新专辑“爱哭鬼”一发行即空降台湾两大销售榜(G-music风云榜和5大音乐金榜)亚军,让唱片公司特地在台北签唱会上为小美庆祝一番,不但找来“妹妹”的作词人方文山送上贺礼,苦等小美新作的歌迷们更献上花冠,狂贺小美荣登销售天后宝座!

  台北连日下起大雨,今天却意外放晴,小美心疼歌迷们早早到场在烈日下守候,贴心地请工作人员在现场发送“小美

冰淇淋”以供歌迷消暑解热,之后更在签唱会上一连演唱“妹妹”、“爱哭鬼”及“我的他”三首新歌,让歌迷一饱耳福。

  新专辑“爱哭鬼”一发片即开出红盘,不只江美琪开心不已,与有荣焉的歌迷更准备花冠为她加冕,狂贺小美在销售上有好成绩,荣登后座。看到歌迷的热情,小美感动地向大家预告:“如果想要听到我演唱更多新歌,就一定要在9月23日到台南参加‘ESD2006江美琪十全十美

演唱会’哦!”

  新歌“妹妹”作词人方文山,特地来签唱会现场送上自己的新书“关于方文山的素颜韵脚诗”,并用银色盒子作为包装,除了鼓励交出新歌“不速之客”词曲的小美在创作上有更大的进步,还有一层寓意是“只要歌好听,音乐一定赢(银)!”方文山也表示:“我一听到《妹妹》的DEMO就很喜欢,不过,小美唱片公司对这首歌也非常重视,所以对歌词的细节很讲究,要我大修小修改了无数次的歌词,才让《妹妹》呈现出最完美的样子,也希望大家会喜欢!”

  看到周杰伦的超级好哥儿们方文山来为自己站台,在销售上落后冠军周杰伦的江美琪笑说要请方文山代为“传话”:“你请周杰伦下次别突然提早发片啦,不然像这次一样,我本来有机会第一名的耶!”玩笑开完,小美还是正经地说对自己的音乐有信心,也会继续努力宣传,延续销售佳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