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JINUSEON:YG未来10年更具发展 理解艺人最重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5:37 新浪娱乐
JINUSEON:YG未来10年更具发展理解艺人最重要
JINUSEON

  新浪娱乐讯 韩国组合JINISEON认为,YG公司的原动力就是对音乐的理解与歌手们之间的情义。

  10日下午9点在日本国际讨论会休息室说,“YG在日本的演出是非常成功的”,“这是由YG特有的优势而创造出的”。

  JINUSEON可以说是与YG一起长大的。

  SEON:“10年前我们还在地下室造了个办公室和练习室,但现在已经有了飞跃的发展。”还说:“YG里所属歌手们是从练习生时就开始认识的,同甘共苦,有着非常深的情义。”

  YG娱乐代表杨宪石的最大限度上的支持也给音乐的成功最大的支持。姜胜薰/文 YG娱乐/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