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单行道乐队《猪都笑了》 十年音乐再次归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6:35 新浪娱乐
单行道乐队《猪都笑了》十年音乐再次归航(图)

主唱阿涛貌似赵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单行道乐队《猪都笑了》十年音乐再次归航(图)
贝司吉他互飙

  在流行音乐和摇滚这条单行道上行走了十年的单行道乐队终于出版了属于他们的真正意义的第二张专辑《猪都笑了》,并于上周在无名高地举办了首唱会,并向首都媒体、圈中好友、全国各地的歌迷朋友唱出了心中的理想和呐喊。

  十年

  “有十年了”!这是乐队吉他手青蛙的感叹,此时的大屏幕正播放着当年那首广为流传的《姥姥》的mv。

  十余年的光阴十余年的坚持十余年的汗水十余年的付出十余年的成就在阿涛的调侃式开场白中让人唏嘘让人回忆让人品味,是苦是涩是辛是酸是甘是甜,相信每个坚持梦想的摇滚人都能深刻体会得到。

  坚持

  整个演出没有高潮来临前的前奏,从头到尾都是沉浸在高潮当中,台上的单行道如此,台下的观众也是如此。他们都是整个演出的主角,台上的单行道如此,台下的观众更是如此。主唱阿宝飙高音可以让人亢奋,阿涛的贝司和和他的调侃一样引人入胜,青蛙娴熟的吉他演奏可以令人疯狂。整个乐队的配合是无比的和谐和默契,他们身上散发的自信源自他们十几年在音乐圈和摇滚圈的摸爬滚打。十年磨练的精华都在这张《猪都笑了》专辑中在这个令人无法忘怀的夜晚引发井喷。单行道的摇滚精神在那一刻得到了释放,我们在那一刻收获了感动。为他们对音乐不懈追求的精神而感动。

  友情

  乐队的好友,轮回乐队赵卫,尚巍也到场祝贺。这次见面会更像一个圈中好友的大PARTY,每一位单行道的朋友看着他们在音乐上不断坚持不断努力,都由衷的为他们高兴。赵卫貌似有点“身在曹营心在汉”的嫌疑,在祝单行道乐队专辑大卖的时候,一不留神说成了“祝轮回乐队”专辑大卖,惹得场下一阵笑声。

  十年了!所有的艰难与辛酸,都在密集的鼓点声疯狂的吉他声呐喊的歌声中变得无关紧要。就如乐队在演出中所说,在中国走原创音乐这条路的确不容易。单行道乐队从上世纪走到现在,从南方走到京城,是何等漫长和艰辛。为了理想,为了音乐,在单行道上行走又何妨!回首来时路大家都感慨万千。

  十年了!愿单行道乐队在音乐这条单行道上越走越坚定!诚如著名音乐人李广平所说:“他们是三根干透的柴,只要点燃了就是熊熊烈火。”

  十年了!《猪都笑了》已经在中国大地上笑声响亮!单行道乐队走下去,不要回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