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6强新偶像尚雯婕:平民超女的励志奋斗精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1: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展转三个唱区,只为实现自己音乐梦想的尚雯婕(blog),从杭州海选就被遗弃到成都20强的翻船,再到广州唱区的直逼三甲以及今天全国总决赛的6强,她的人气是逐渐高涨,实力也是突飞猛进,逐渐被更多人认可,喜欢她的人表示,支持她不仅是因为她嗓音独特以及中文歌情感的投入,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她不屈奋斗的精神,在她的身上更好的体现了“平民超女”的励志奋斗精神。

  尚雯婕的励志奋斗精神感染了许多人,杭州海选的打击,成都20强的遗憾没有打倒她,柔弱的肩膀扛起了所有,依然来到了“遗珠之城”广州,侥幸的是她的努力打动了“知性三人组”的广州评委。尽管最初的人气不及于其他选手,但是她苦练中文歌发音和咬字的努力打动了评委和更多的观众,第一次在“超级女声”舞台上演唱的中文歌《爱》更是感动了不少人,三位评委更是对她爱得深入,多次给她以鼓励和建议。就在人们担心她下一场还有什么歌可唱时,第二首《夜夜夜夜》又一次征服了更多人,随后《感谢你用心爱我》、《first love》、《如果没有你》、《丝路》等等中文歌一次又一次的打动了所有人,不少人被她的深情演唱所吸引,因此,尚雯婕是今年最大的黑马之说也就流传开来(blog),现在不少人的手机铃声都变成了她的一首首独特嗓音深情演唱的歌曲。

  人气逐渐上涨的尚雯婕,上周五比赛中她的短信排名更是名列第二,仅次于长沙唱区的人气王厉娜(blog)。而且在上周比赛开始之前,尚雯婕百度贴吧排名甚至超过一直稳具第一位的厉娜,首次坐上网络人气的头把交椅。有人预测,今年的所有选手中,尚雯婕就是一匹最大的黑马,如果不是因为厉娜比她更早露面,尚雯婕上周的人气可能会冲进第一。还有人表示,只要尚雯婕以后都正常的发挥,带来更多好听的中文歌,那么她很有可能杀进全国三甲。

  更多喜欢尚雯婕的人群中有很大一部分是白领阶层的人物,她们表示,她们一直都安静每天做着同样的事情,正常的上下班,过着朝九晚五的轻松生活,其实在他们的心中都有一个年轻时的梦想,但是因为某种原因一直没有去尝试,而尚雯婕却勇于挑战,在她的身上,她们看到了希望,看见她仿佛就是自己站在这个舞台上一样,所以听她唱歌很有感触。

  但是也有人表示,尚雯婕如果能够在舞台上稍微多笑一点,她的人气会更加高涨,因为她平时给人感觉有点冷,有种难以侵犯的同时也难以亲近,亲和力不够,所以如果在舞台上能够稍微多笑一点会收到更好的效果。

  9月15日(本周五)晚7:30湖南卫视将现场直播全国

总决赛6进5十强晋级赛第三场,听尚雯婕悠扬动听的美妙歌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8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