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多特蒙德爱乐交响乐团音乐会专题 >正文

混搭版《梁祝》奏响多特蒙德爱乐乐团来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7:22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赵唯辰) 近来演出界流行玩“混搭”。9月29日,有百年历史的德奥风格乐团多特蒙德爱乐乐团,将在保利剧院舞台上与古筝演奏家王中山合奏一曲《梁祝》。

   德国多特蒙德爱乐乐团至今已有近120年的历史,堪称世界上最古老的乐团之一,最擅长的是瓦格纳和施特劳斯的音乐,他们的演奏既典雅又庄重,百年来始终保持着德奥音乐鲜明的风格。

  在此次音乐会上,该团邀请了著名古筝演奏家王中山与乐团共同演奏《梁祝》。另一位受邀合作的是中国钢琴演奏家许忠,他将与乐团共同完成“柴可夫斯基第一钢琴协奏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