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张力尹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R&B天赋少女华丽出击 张力尹引爆音乐界震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5:30 新浪娱乐
R&B天赋少女华丽出击张力尹引爆音乐界震撼

张力尹引爆音乐界震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9日在 韩国“MBC音乐中心”正式出道的张力尹,9月10日就在著名音乐网站的排行榜上以主打歌《Timeless》排名第一。

  这个排行榜是24小时里试听次数最多的100歌曲的排行榜,张力尹的《Timeless》在她出道的当天即排名第二,在9月10日便直冲第一名的宝座!

  由SUPER JUNIOR成员共同演绎的《Timeless》的MV也在著名音乐网站的MV排行榜上排名第一,同时在daum的音乐MV排行榜上也排名第一。在著名的搜索网站Naver的搜索量排名第一证实了这个在韩国出道的16岁中国小女孩张力尹的音乐实力,以及媒体和FANS对她的高度关注。

  张力尹将于9月12日开始在SBS电视台的《音乐浪》、《人气歌谣》等音乐节目亮相,,她也即将回到中国开始个人宣传活动,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5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