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张力尹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新星张力尹人气爆棚 亚洲免费下载突破87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1:34 新浪娱乐
新星张力尹人气爆棚亚洲免费下载突破87万(图)

R&B新星张力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SM娱乐公司旗下中国新人张力尹的首支单曲《Timeless》经过在线网站公开,瞬间俘虏了大量FANS的心。8月31号,在张力尹的正式官方网站(sm.zhangliyin.com )和中国、泰国的网站开始了免费下载《Timeless》, 5天间已经突破记录下载了87万次,引起媒体和歌迷的强烈关注!

  作为一名新人,新歌的下载纪录如此之高令人震撼。9月2 号,张力尹的名字在主要
检索网站上排名第一,受到网友的极大关注。

  根据张力尹在亚洲地区的活动计划,这次下载提供给亚洲3个国家,分为韩语和汉语两个版本,分别在韩国的张力尹官方网站及Melon,中国大陆的 www.sina.com、www.sohu.com、www.qq.com ,中国台湾地区的 www.avex.com.tw,中国香港地区的www.avexasia.com,及泰国的 www.gmminter.com,下载人次共达87万,尚未出道的艺人,便能得到如此的成绩,令媒体和音乐界刮目相看,同时也迅速壮大了歌迷群体对张力尹的关心。

  好多访问者在张力尹的官方网站上留下了支持的话和欣赏的评价,以此表示对张力尹的期待。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韩国歌迷之外,更有

马来西亚,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及中国台湾地区的歌迷陆续留下了鼓励她的语言。张力尹已经吸引了全亚洲的目光!

  这次免费下载活动截止到9月6号。在张力尹的官方网站上最新公开了细亚俊秀和张力尹接受采访的视频资料,以及《Timeless》的MV预告片等,丰富的内容令人大饱眼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