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北京首届摇滚啤酒节专题 >正文

乐队资料:udf乐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8:15 新浪娱乐
乐队资料:udf乐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DJ Dragon-V,京城新一代SCRATCH DJ中的领军人物,具有超强的现场操控煽动能力,播放舞曲风格多元化!对音乐有着独特的理解和溶合性!与众多知明MC及地下乐队有着密切合作!美国著名DJ器材品牌NUMARK指定北京展会SHOW DJ,05年DMC世界DJ大赛中国赛区亚军,2006年日本天龙DJ器材中国区带言DJ。

  潘晨,从97年开始从事北京地下音乐。原"杀戮"乐队主唱,99年退出乐队,并开始
从事DJ行业,游走于各大城市。2001年回到北京开始唱片DJ的生活。2003年与好友在北京成立UDF-DJ组织。同年加入“渡鸦”乐队,任搓盘DJ,现“渡鸦”乐队签约福声唱片,于2005年10月发行乐队第二张专辑《拾月》。

  Ghost bone刘佳,现麒麟童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签约艺人,善长曲风(HIP-HOP R&B POP……及个性化自我音乐)。龙门阵团体成员之一!其单曲(穿越太空)收录在(龙门阵一号)唱片中!个人专辑正在制做中!

  Eria仁者,香港大国文化签约创作人,以优秀的音乐直觉和专业的制作精神制造声音,并得到广泛好评,新一代音乐制作人中的精英。

  黑阳K-evil,北京地下音乐人,早期以工业风格为主,现逐渐将金属和电子融合在作品里,并向多种音乐风格发展,2005年与北京江湖唱片签约,新专辑正在制作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