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北京首届摇滚啤酒节专题 >正文

乐队资料:红色浆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8:28 新浪娱乐
乐队资料:红色浆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红色浆果于1999年底成立于石家庄艺术学校,最初由三人组成,贝斯.杜洋,鼓:荀亮,吉他:金鑫,在进入河北艺校后,三人有着共同的远大理想,因此,并肩探索中国摇滚乐之路。

  艺校三人分别从师于河北省歌舞剧院的首席乐队的成员努力学习业务,并坚持在一起磨合,学习、接受新的各种音乐风格,努力为自己开辟新的道路。

  在2001年夏天,乐队参加石家庄市地下音乐会,乐队风格很受人们的喜欢,慢慢的让人群所接受,随后,在石家庄市的多次演出中,被人们喜爱的程度,慢慢的加深,当时唯一时乐队感到的缺点就是,没有固定的主唱,所以,乐队一度呈现低谷阶段。

  2003年考入天津音乐学院后,用遇见主唱:王寅力,便发现他在音乐中有着巨大的潜力,因此,我们接受了主唱,并快事新的磨合,改进新的音乐风格。四人的努力,慢慢地就体现出来了新的效果,入学后的第一场演出,他们的音乐,就让人群沸腾起来,他们的成效,也体现出来,这就更让他们有了信心,于是,更努力的创作音乐。04年遇到了另一把吉他:佟明。从此以后,乐队的歌曲元素便更加的丰富完美起来。

  比赛经历:04年4月参加第三届康师傅冰力先锋乐队选拔赛获全国总冠军以及最佳主唱最佳鼓手最佳贝司.

  04年8月参加由文化部主办全国首届流行音乐新人选拔赛获全国三等奖.

  05年4月参加全国十大校园音乐先锋颁奖典礼与花儿,龙宽九段,功夫,黄征,满江担任晚会颁奖嘉宾.

  05年8月担任

湖南卫视快乐中国蒙牛酸酸乳超级女生全国总决选伴奏乐队.以及05年年底湖南卫视快乐中国两岸三地跨年演唱会和06年湖南卫视春节晚会伴奏乐队.

  05年11月为谢霆锋量身打造最新国语专辑<<释放>>中第一主打<<给天使看的戏>>,并被收录在庆中国电影一百周年大型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中.

  06年4月18日做客天津电视台《津沽乐韵》录制5.4青年节专场,06年5月17日将做客天津电视台《津沽乐韵》录制红色浆果专访。

  06年5月1日参加天津国际温泉风情节的演出。

  06年5月3日参加MIDI音乐节演出。

  06年5月6日与05年超级女生李宇春,张靓颖等参加天津《动感地带--超级精彩演唱会》的演出。(非伴奏,表演4首原创作品)

  06年5月18日参加中央电视台《毕业歌》晚会

  作品简介:歌曲全部为红色浆果乐队原创歌曲,合词曲创作,编曲,演唱,演奏,和声,录音为一身.歌曲全部表现年轻人富有朝气,奋发向上,对任何事情积极面对的乐观态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