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北京首届摇滚啤酒节专题 >正文

乐队资料:玛雅乐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8:35 新浪娱乐
乐队资料:玛雅乐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激情、唯美、自由、奔放!…这就是《玛雅乐队》的作品和演出中所散发出来的强烈能量!

  《玛雅乐队》的成员说:“玛雅文化是丢失了的文明,一种自然而原始的文明。我们希望用音乐向人们传达一种最真诚的情绪,最真诚的情感。”

  《玛雅乐队》的主唱钱爱钢、吉他手张旭光,贝斯手王智钦、鼓手卢炜,原本分属三支不同的北京知名乐队,由于音乐理念的契合,他们于2005年合组《玛雅乐队》,迈向崭新的音乐旅程。四人志同道合,拥有深厚的默契与一致的理想,使乐队更加活跃、更加成熟、而且迸发出更加令人惊喜的创作活力!

  自2005年九月起,《玛雅》开始正式演出,全新的阵容,嶄新的丰采!在十月初的北京迷笛音乐节、十月底新豪运酒吧的万圣节联欢、十二月底新豪运酒吧的除夕之夜,以及2006年四月纪念涅盘乐队主唱柯特科本著名乐队联演、五月北京 “朝阳流行音乐节”……等摇滚演出中,《玛雅樂隊》极具情绪感染力的动听音乐、极具现场煽动性的舞台魅力,令来到现场的观众耳目一新、为之惊艳!

  “最近听到了一个很不错的乐队,他们一定在将来会成为主流摇滚的主力军!”这是一位网友在欣赏完“玛雅”演出之后,在网上发帖推荐的标题,也正巧一语道出了《玛雅樂隊》 的未来雄心与努力目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