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杰伦2006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S.H.E武汉宣传 Hebe称和周杰伦绯闻很荒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0:38 楚天都市报
S.H.E武汉宣传Hebe称和周杰伦绯闻很荒谬(图)

S.H.E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S.H.E应该是圈中少见有问必答的歌手,记者问一句,她们会聊出一大堆。10月21日,湖北广播电视总台将主办“S.H.E移动城堡2006武汉演唱会”,昨日S.H.E来汉造势,同时宣告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登陆湖北。

  剪了头发的Hebe:说到周董没表情

  Hebe的披肩长发变成清爽的齐耳短发,难免让人联想到近日传出她与周董的绯闻。Hebe冷静地说:“我一个星期前换的发型,就觉得需要改变。剪了头发,觉得洗头干得很快了。”

  周董此次作为演唱会嘉宾,将与三个女生合唱他创作的歌曲。Ella与Selina说到周杰伦都滔滔不绝,Hebe则一语不发。记者请她补充聊聊周董,她面无表情地说:“他是个天才型的艺人,很厉害。”说到她介入“周侯恋”时,她正色说:“非常荒谬可笑。”

  减了肥的Selina:我要跳艳舞

  成功减肥的Selina处处听到赞美,心情大好,说到绯闻也是笑声不绝。有消息称,陶喆的《太美丽》为她而写,黄子佼的车牌号恰好是她的生日,记者假设有两个男生同时追求她,一个很会写歌,一个为她竞拍车牌号,她会选谁?Selina闻言,竟然兴奋地直拍桌子:“竟然有这好的事?”

  Selina还兴奋地宣布:“武汉演唱会上,我要跳艳舞!”

  不再抑郁的Ella:到巴厘岛做SPA

  Ella因为心情抑郁,曾吵着要退出组合。昨天的她嘻笑自如,是最为活跃的成员。她呵呵大笑说:“公司给我放了一周假,让我到巴厘岛天天做SPA,现在心情非常好,没事了。”

  说到组合解散的问题,Selina说:“合久必分,可我们合得还不够久啊。”Ella表演起《大话西游》经典对白:“如果非要给这段感情加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30岁的S.H.E会是怎样?Ella美妙地幻想:“就是老一点喽,还是会开演唱会,老公小孩都在台下看,老公还会上台给我送花。”查昭 林青云/文 魏铼/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