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蔡依林2006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蔡依林演唱会高处飞天出场 挑战性感极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8:40 新浪娱乐
蔡依林演唱会高处飞天出场挑战性感极限(图)

蔡依林以倒吊姿态杀入红馆,全场哗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蔡依林演唱会高处飞天出场挑战性感极限(图)
蔡依林空中劈腿

蔡依林演唱会高处飞天出场挑战性感极限(图)
蔡依林上演空中舞,难度相当之高,亦十分香艳

蔡依林演唱会高处飞天出场挑战性感极限(图)
蔡依林大跳劲歌热舞之余,还演出一段芭蕾舞

  新浪娱乐讯 首度在红馆开唱的台湾G奶天后蔡依林(Jolin),昨晚以大胆超激服饰会港友,并配上劈腿、倒吊等高难度动作,将G奶本色发挥得淋漓尽致,令观众看得热血沸腾!

  极尽

性感喷火的Jolin,昨晚“抛胸”为一连两场的《唯舞独尊世界巡回演唱会》揭开
序幕,为配合“无重力水钻装”,Jolin真空上阵,先在5层楼高的吊环上来一招劈腿,再以倒吊的高难度动作“胸降”舞台!据知Jolin并未使用安全钢丝,所以经理人为她投保一亿台币(约$2,500万)巨额保险。

  扯烂黄立行上衣

  Jolin的服饰令人目不暇接,包括黄色燕尾礼服及凡尔赛宫廷服等,凸出美好身材!Jolin还走到台边与歌迷握手:“我知道可能会被拍到暴露相片,会有点丑,但希望大家专心看啦!”另外,表演嘉宾亦各出奇谋,杨丞琳拿着蛋糕祝贺寿星女,而陈奕迅选唱《Christmas》,黄立行则被Jolin扯烂上衣,大跳辣身舞!至于另一绯闻男友罗志祥亦迫不及待捧场,引起哄动!

  昨天正好是Jolin的26岁生日,杨丞琳、彭于晏及李威专程来港给她惊喜,据知他们秘密在其下榻的酒店内订房,待演唱会结束后即与她开派对庆祝。开场前Jolin诚心在后台上香拜神,虽然下起大雨,但20多个歌迷冒雨为她高唱生日歌,而唱片公司老板黄柏高更送上Joyce名店现金券给她作礼物,哄得她眉开眼笑。至于来港工作的南拳妈妈张震岳,前晚亦巧合出现Jolin入住的酒店。 (鱼鱼/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