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绝对唱响》淘汰赛 丁晨邓宁争“一哥”白热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绝对唱响》淘汰赛丁晨邓宁争“一哥”白热化
《绝对唱响》现场

  信报讯 昨晚,江苏卫视《绝对唱响》进入最后的淘汰赛阶段,男选手丁晨与邓宁的竞争日益白热化。从昨晚到10月23日的每周日晚7点30分,《绝对唱响》将连续上演扣人心弦的配对PK大战。

  丁晨与邓宁为女选手王绍珏而关系微妙配对秀之后,丁晨因为对搭档王绍珏的从一而终,成为深情好男人的代表,邓宁因为凄苦的身世和三次配对失败,成为令人感动的悲情英
雄,两人已经是“绝对唱响”里毋庸置疑的人气“双子星”。但“一山难容二虎”,两人在“双雄夺珏”事件中产生的裂痕,已经随比赛的进程越拉越大,目前已经发展到上台就斗歌、下台就形同路人的地步。

  王绍珏的个人配对秀,是两人冲突的根源。丁晨透露:“从始至终,邓宁都只是做了个顺水人情,一厢情愿地把自己塑造成一个为他人着想,牺牲自己的悲剧人物。而且,他当时当着所有人的面说我对他讲,不会选择王绍珏,我觉得这样说也不合适。”但是,邓宁的话却让丁晨陷入不义的境地,观众纷纷指责丁晨不考虑王绍珏本人的感受。而邓宁却因为当场辞让的良好表现,一夜之间成为最受观众喜爱的好男儿形象,人气指数疯狂飙升,远远超过了前几天的所有人气王,连歌艺和品性都颇受好评的丁晨也只能望尘莫及。

  为表示自己的不屑,丁晨在与王绍珏成功组队之后,再也没有理睬过邓宁。据其他选手透露,丁晨暗地里下决心,一定要在舞台上胜过邓宁,因此在选歌时也偏爱高难度的英文歌曲。而邓宁也不示弱,在歌舞方面痛下苦功,携同就读于舞蹈学院的搭档林青依果天天苦练舞蹈,就是看准了丁晨与王绍珏的组合在舞蹈方面有所欠缺,希望以己之长攻彼之短。

  两人的粉丝也分裂成两大派,在各自的BBS互相攻击。“珏晨”组合的粉丝纷纷指责邓宁伪善可恶,邓宁的粉丝则攻击丁晨忘恩负义。无论台上台下,两人都已势同水火,从昨晚的淘汰赛开始,“绝对唱响”一哥争夺战已经激烈上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