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梁琳花心险变“负心汉”王冰哭唤回“薄情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0:33 新浪娱乐
梁琳花心险变“负心汉”王冰哭唤回“薄情郎”

梁琳与王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7日晚,“Q宝贝”与“腾组合”在绝对唱响首轮淘汰赛中悲惨出局,无缘晋升全国10强,虽然离别的场面非常悲情,但结果却没有出乎赛前所料,两对组合较其他组合在实力上确实存在一定差距。而和他们一同进入淘汰席,最后却惊险过关,夺得仅剩的一个晋级名额的“冰淇淋”组合,却经历了太多戏剧性的变故。

  “

冰淇淋”组合是被“宁静”组合作为pk对象挑选上台的,一曲深情的《新不了情
不敌高亢的《超越梦想》,首次pk就进入待定席。在二次pk时,又遇上了活泼搞怪的“卡搞娃娃”,再次落败,不得不进入淘汰席。在三对处于淘汰席的组合争夺最后一个晋级名额时,观众的高支持率拯救了“冰淇淋”组合,梁琳更因为评委的肯定,获得直接晋级权,他可以在剩余的三名异性选手中挑选一名搭档,共享晋级权。本来大家都以为向来自称忠贞专一的梁琳会毫不犹豫地选择老搭档王冰,可是面对其他女选手:“Q宝贝”里的杨琳和“腾组合”里的马露,他居然当众犹豫起来,并且长时间不说话,不做明确选择,让老搭档王冰急得痛哭失声。

  梁琳再次选择搭档时,曾经的人气女王马露袒露愿意与他合作的意愿,令他呆立当场,神情十分犹疑。在考虑了很久之后,他仍然不发一语,毫无拒绝的意思,令现场哗然。最后,王冰不得不深情表白:“今晚我们表现得很好,但是还有很多潜力没有发挥出来,希望我们还能继续合作。‘冰淇淋’组合永远不会分开!”王冰说这些话时,已经泣不成声,几乎是哽咽着断断续续讲完的。王冰梨花带雨的样子,终于打动了梁琳,令他想起两人为承诺苦等多日才组合成功的艰辛来。最后,梁琳“浪子回头”,不舍地拒绝了马露,选择了与老搭档王冰继续携手比赛。

  事后,王冰仍心有余悸,红着眼说:“我当时真怕他突然改变了主意呀!虽然我们俩关系很好,一直很默契,但舞台上,一切都有可能。”(文/百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