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纪敏佳首张日文专辑东京开录 Gackt担任制作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09:5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大鸣)纪敏佳(blog)今年底将在日本发行首张日语专辑,上周她已在东京完成了第一部分的录音。

  据了解,纪敏佳这张日语专辑邀请到了日本当红音乐人Gackt先生担任制作人,这是她在与菊地圭介共同完成她的首张专辑《全新纪敏佳》之后,再度与亚洲顶尖的音乐人合作。而作为一名才华横溢的创作型艺人,Gackt也是第一次为其他歌手担任制作人,他说:“纪敏佳的声音让我眼前呈现了不同的画面,突然有一种想为这位歌手做点什么的想法。”

  纪敏佳的这张日语专辑中将包括Gackt最著名的歌曲,此外,还将有一首Gackt专门为纪敏佳创作的新歌,据Gackt先生本人介绍,这首歌对他来说有着非常特殊的意义,创作灵感来源于他在台湾的一位因患癌症去世的朋友和女友之间感人的爱情故事,这首歌也是为了纪念这位英年早逝的挚友而作。“我将带着纪敏佳演唱的这首歌去台湾探望朋友的母亲和他的女友,因此我对纪敏佳的期望很高,希望她唱好这首歌,帮助我完成心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