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陈明重出江湖 10月14日演唱会温暖怀旧(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0:11 新浪娱乐
陈明重出江湖10月14日演唱会温暖怀旧(附图)

陈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中国自古以来素有悲秋的情愫。看落木萧萧而下,自是难免因了春天的姹紫嫣红消失殆尽而伤感。因为这种淡淡的伤感,秋天是个适合怀旧的季节。曾经贵为“南国天后”的陈明,因结婚生子而远离大众视线好久了。选择在2006年的秋天复出,加入艺能京文、创盟音乐和华纳唱片发起的“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系列演唱会中,不是想蔓延弥漫秋天的伤感味道,而是要带给歌迷温暖,让怀旧也变得温暖。

  “跟我走吧/天亮就出发/梦已经醒来/心不会害怕/有一个地方/那是快乐老家/它近在心灵/却远在天涯/我所有的一切都只为找到它/哪怕付出忧伤代/也许再穿过一条烦恼的河流/明天就能够到达/我生命的一切都只为拥有它/让我们来真心对待吧/等每一颗飘流的心都不再牵挂/快乐是永远的家”,一首《快乐老家》伴随着那时陈明清新活泼、青春逼人的形象传唱大江南北,连小学生也能随口哼出当时这首脍炙人口、红得发紫的歌曲。

  在同名专辑《快乐老家》中收录的《等你爱我》随着中国第一部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的走红而迅速火起来。《等你爱我》和徐静蕾李亚鹏一起为观众所熟知。这首歌唱出了剧中女主角文慧对爱情的执着,让无数观众为有情人却未成眷属的男女主角而扼腕叹息。这首歌让人们见识了陈明饱满的声线和惊艳的爆发力。《寂寞让我如此的美丽》等歌曲也连连带给人们惊喜,“南国天后”的美誉当仁不让地戴在了陈明的头上。

  曾经苦苦寻找真爱和快乐的女孩结婚生子,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当年的清新活泼变成了如今的优雅淡定。陈明没有放弃自己热爱的音乐事业。家庭稳定的她,决定复出了。新专辑已经在制作了,马上就会推出,这里面浓缩了岁月馈赠给陈明的珍贵礼物。而“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的活动主办方也向陈明发出了邀请函。这些让陈明格外感动,歌迷和音乐圈一直没有忘记她啊。

  “作为广东音乐辉煌时期的‘南国天后’,‘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发起方邀请陈明理所当然,甚至是必须的。”这是发起方之一的艺能京文负责人对记者说的话。最初的流行音乐就是从上世纪70年代末由港台登陆广州,进而唱响全国的。到上世纪80年代,一大批经典流行歌曲,都是从广东推广到全国的。那时广东是中国唯一可以与北京分庭抗礼的音乐重镇。1987年广东电台设立全国第一家原创歌曲排行榜、1991年广东流行音乐创作协会的成立、广州唱片业中唱、太平洋、白天鹅、新时代四足鼎立的局面、“西北风”的式微与卡拉OK时代的来临以及媒体的支持,造就了当时广东歌手红遍全国的大好形势。陈明作为广东音乐辉煌时期的代表歌手,作为在中国流行音乐发展20周年之际“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致敬的对象,自是当仁不让,足具说服力的。

  已为妻子和母亲的陈明温暖而美丽。即使是在北京秋天举办的怀旧

演唱会也必是暖人心扉的。10月14日,“幸福的声音——今夜让我如此美丽”陈明北京星光现场演唱会敬请关注。

  “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由中国流行音乐协会、KOOOK音乐网主办,艺能京文传媒控股集团携手创盟音乐,联合华纳唱片共襄盛举,倾力打造此次活动。本活动从2006年7月15日开始,众多优秀艺人的音乐现场将一一激情上演,时间为每周周末,地点为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周末场的“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将一直持续到2007年,音乐风格场场迥异。前所未有的LIVE HOUSE 音乐更拉近艺人与观众的距离,台上台下能达到高度的互动和融合。

  登陆酷客音乐网流行音乐20年(pop20.koook.com),加入陈明歌迷会,就有机会得到陈明签名礼品,先到先得,数量有限。

  钟情怀旧、热爱陈明的Fans们可以登陆中国票务在线www.piao.com.cn、pop20.koook.com 或拨打购票热线8008103721,64170068,64170058, 64255166,64255677进行抢票行动,本次演唱会门票数量有限,只有1000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