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蔡依林2006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蔡依林为演唱会焦头烂额 怨没空跟家人吃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5:22 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为演唱会焦头烂额怨没空跟家人吃饭(图)
蔡依林忙完香港场,昨天宣布台北演唱会开跑

蔡依林为演唱会焦头烂额怨没空跟家人吃饭(图)
唱片公司送上钻石舞鞋,祝蔡依林台北演唱会成功

  中新网9月19日电 才忙完香港演唱会,蔡依林昨天又为台北演唱会办记者会,忙碌的行程让她忍不住抱怨:“自《舞娘》发片以来,都没和家人坐下来好好吃一顿饭。”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蔡依林昨天看着香港

演唱会的剪辑片段,感慨地说,因为
求好心切,不管是专辑或演唱会,在准备时期都很辛苦,会焦虑自己表现得不够好,有时回家会躲在厕所里大哭,牺牲了和朋友相处的时间、也没时间认识男生,从4、5月专辑发片以来,连和家人坐下来吃一餐饭的时间都没有。

  蔡依林说,前一阵子可以算是自己的“崩溃期”,有时只能藉MSN昵称骂骂经纪人。问她想不想和孙燕姿一样,休个一年假期,好好充电、放松?她想想笑着说:“不用到一年啦,我是停不下来的人,给一个月就够了。”她今天捞到短短两天假期,将赴日看偶像麦当娜的演唱会,后天就飞上海准备演唱会,“时间很短,一到就要冲去血拼。小猪已经在‘搬货’了。”

  蔡依林的巡回演唱会今年共8场,除了香港,还有上海、杭州、澳洲、

马来西亚,以及11月18、19日在台北小巨蛋,她暂时没有时间休假。歌迷期待看到她的演出,昨天才开始网络售票,到傍晚时,扣除赞助厂商包走约750张票,估计两场已售出6000多张票,1500元新台币价位以下几已售罄,不少歌迷连买两场门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