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李宇春2006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李宇春首唱会买不到票 现场演出没有穿裙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09:54 竞报
李宇春首唱会买不到票现场演出没有穿裙装(图)

李宇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记者丁博报道 一年多的时间并没有磨灭歌迷对李宇春(blog)的热情,在专辑热卖之后,昨天晚上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的李宇春新专辑首唱会同样得到了歌迷的狂热支持。不但剧场周围早早就挤满了无数“玉米”,首唱会的门票更是成为稀罕物,甚至有歌迷出到3000元的高价都买不到票。

  场外 歌迷抱怨黄牛票少

  由于这次首唱会的门票并不公开发售,而是通过包括趣味问答、网络互动、线下抽奖等多种方式派送给歌迷,所以想要得到这场演出的入场券除了热情之外,还需要运气。虽然全部3000个席位除了极少量的工作票和媒体票之外,都全部发放给了歌迷,但是还是无法满足歌迷的需要。

  由于主办方对门票发放控制得相当严格,一向“神通广大”的黄牛党手中也没有票,所以场外到处都是求票的歌迷,门票的价格也是节节攀升。一位歌迷花了2500元才买到一张第四排的票,还有歌迷为了拿到一张前排的门票叫出了3000元的高价,依然没能如愿。

  一位歌迷告诉记者,他们一家三口今天刚刚从外地坐飞机赶到北京,希望能够看看李宇春的演出,没想到根本买不到票,他甚至抱怨说:“今天的黄牛票怎么那么少?”

  服装 李宇春没有穿裙装

  早就有传言说李宇春会在这场演出中以裙装造型亮相,然而这一幕并没有出现。整场晚会的四款服饰造型,全部为裤装造型。

  在开场歌曲《皇后与梦想》中,李宇春身穿金色西服套装亮相。而在连续演唱完四首快歌之后,李宇春又换了一个铁灰色衬衫搭配修身长裤的造型。此外,还有配合民族风味浓重的歌曲《冰菊物语》的一款颇具民族风格的服装和一身暗红色丝绒套装。

  负责李宇春本次首唱会造型的来自台湾的服装造型师Peter Lau和国家一级形象设计师沈龙都表示,首唱会的造型要在力求突出“皇后”这个主题的同时,也最大程度地保持李宇春的原汁原味。

  现场 热情与秩序同在

  李宇春歌迷的热情一向毋庸置疑,但是他们也经常出现为了表现对自己偶像的热情而忽视秩序的情况。昨天晚上的演出,“玉米”们确实秩序良好。不但入场时候有序地排队进场,在场内也表现得恰到好处,掌声、欢呼声和适当的沉默,分配得井井有条。

  八点整,随着强劲鼓点的敲击,舞台中央的半透明幕布徐徐升起,李宇春手持手杖站在中央升降台上缓慢升起,掀起了当晚第一阵欢呼声。演唱最后一首歌前,场内灯光突然全部熄灭,大屏幕上播放着李宇春坐车离开北展剧场的录像。但是歌迷们并没有被“蒙蔽”,依旧呼喊着李宇春的名字。大约1分钟后,舞台上突然亮起一盏灯,李宇春再次出现在舞台上,并表演了约1分钟的独舞。

  李宇春唱片公司老总宋柯昨天也出现在了演出现场,意外的是,他并没有坐在前排观看演出,而是穿着工作人员的服装在场内忙进忙出,俨然一副当家人做派。

  新专辑的全部11首歌曲演唱完毕之后,李宇春新专辑首唱会也顺利闭幕。接下来,她将会开始十余个城市的巡回宣传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