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超女许飞厉娜做客新浪聊天 谈博客感谢歌迷支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1:59 新浪娱乐
超女许飞厉娜做客新浪聊天谈博客感谢歌迷支持

超女许飞厉娜做客新浪聊天谈博客感谢歌迷支持 超女许飞厉娜做客新浪聊天谈博客感谢歌迷支持
超女许飞厉娜做客新浪聊天谈博客感谢歌迷支持
许飞笑容灿烂 厉娜很少笑得开心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许飞谈博客 分享小故事

    主持人:一定要通过,这样的话让

飞碟们心里多高兴。而且最近我在看许飞的博客,你的博客非常有意思,最近写一些像诗体的文字,而且全是那一系列的想法。

  许飞:之前有一个飞碟在跟我聊天的时候,飞碟特别可爱,说“飞飞,你想那些话一定用了很久的时间”。“对呀,你怎么知道,你看我的博客很久才更新一次,一个礼拜或者更多”。有的时候想想身边发生的事,其实这些都是经验、真谛,我就希望把它写得,大家看了以后,如果有的人也正处于比较失落或者怎么样,就希望他们看到这些文字,就能够释怀一些,就像我有的时候自己也许看了自己的东西,也会稍微开心一点。

  主持人:我觉得许飞的博客其实还是挺有哲理的,她的一些想法和故事,包括最近讲的穿针的故事,许飞再给我们讲一遍。

  许飞:那个其实我讲的是如果有一个人目的性越强地去做一件事,这件事往往就做不好。因为所有的人都在安慰我,你下来了怎么怎么,其实我就想说,其实给自己的心灵设个弯道,稍微休息一下下。比如当时我说在别的地方看到的一个故事,比如穿针,如果集中精力全神贯注把针穿到那个针孔里肯定穿不过去,因为你太集中了,手会抖。舞台结束了,就算自己休息一下,为了走更远的路。

  主持人:太集中了,可能适得其反。

  许飞:目的性太重。

  主持人:当时比赛的时候也是因为自己太紧张了。

  许飞:对,集中精力都放在比赛上。我那会儿的想法是我身体好了没有,我的歌词背下来了没有,什么什么哪个环节怎么怎么样,就是精力太集中了,状态就不会很好。

    厉娜太懒 总是忘记写博客

  主持人:说到博客,我也看了厉娜的博客。我的天呐,厉娜上来还先检讨了一下自己,大家都说我很懒,我就要开始更新了,然后又没有下文了,又是一篇。我又往下找,紧接着看着新浪的大眼睛出来了。但是就是这一篇,有很多人上去点击,你后来看了网友的留言了吗?

超女许飞厉娜做客新浪聊天谈博客感谢歌迷支持

超女许飞厉娜做客新浪聊天谈博客感谢歌迷支持 超女许飞厉娜做客新浪聊天谈博客感谢歌迷支持 超女许飞厉娜做客新浪聊天谈博客感谢歌迷支持
超女许飞厉娜做客新浪聊天谈博客感谢歌迷支持
许飞认真回答问题 厉娜认真回答问题 厉娜认真回答问题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厉娜:我是属于那种不大会在博客上表达自己想法的人。

  主持人:但是惟一的那一篇的确是自己写的。

  厉娜:我也常会想我是不是也应该上去写一点什么,比如今天拍一点什么东西我就一定要放在博客上说几句,或者放几张照片,后来我就忘了(笑)。

  主持人:你看许飞的博客里还给大家讲故事,给大家写诗。

  厉娜:我偶尔也会看,但是没有别的超女看得多。

  主持人:雪梨们说小雪一定要多去写几句,我们每天都看你的博客。

  厉娜:每天都看那头一句。

  主持人:可不是。

  网友:两位还会再继续关注接下来超女的比赛吗?虽然已经离开,但还会参与其中吗?比如作为嘉宾?

  许飞:因为是最后一场了,没有什么关注不关注,就是最后一场。

  主持人:有看好吗?

  许飞:未知数太多了,超女现在走到这一步,应该说每个人都很强。

  厉娜:而且我觉得今年的超女可能不像去年,你会感觉今年对于很多事情我都会觉得比较意外。她们自己努力就好了,还有运气的成分在里面。

  网友:我很喜欢厉娜在台上唱歌的样子,感觉你就是在用心地唱歌,就算是旁边没有任何人,厉娜的歌声也是发自内心深处的,所以感觉厉娜很真实,不做作、不虚伪。而且我想现在的厉娜虽然没有晋级,可能会很伤心,但是你一定会有一种富足感,因为我看到有很多雪梨在支持你。

  主持人:这位朋友写的话特别多,我想厉娜应该是明白他的意思。他提到厉娜在台上唱歌有一种富足感,都会这样吗?因为也有很多人说许飞也是在用心唱歌,会有一种很满足的感觉吗?

  许飞:其实我当时觉得,会有这种感觉,很踏实。因为我们知道真的确实有很多人发自内心地喜欢我们,喜欢我们的歌、喜欢我们的人。我觉得在唱歌的时候,我会心里特别踏实,因为我知道我唱歌是有人听的,所以也会更认真、更想去让自己唱得好一点。

  网友:厉娜,现在我们湖南的歌迷正在自发地组织活动,29日到超女的现场为你讨公道。

  主持人:你想跟大家说什么?

  厉娜:所有的朋友对于我的离开不要太难过,其实取得这样的成绩,我已经很开心了。

  网友:我真的没有想到娜娜和飞飞都离开了,感觉今年的超女随着你们的离开,我也就不会再有星期五的期盼了。

  主持人:你们心里怎么看?

  许飞:像我刚才说的,留在台上的都是很棒的,每个人的特点不一样、风格不一样。我们两个希望她们好好发挥吧。

  主持人:我觉得今天两位来到新浪也是一个直接地看到很多喜欢你们的朋友、他们想对你们说的话。但是其实我想厉娜和许飞这次在超女的比赛当中每个人都非常喜欢她,包括我从长沙赛区第一次从十强看到你们开始,这一路也是跟两位沟通了特别多。我相信在之后你们人生的舞台上、音乐的历程中会有很多次机会来新浪跟大家做交流。今天两位也特别疲惫,接下来下午还有很多工作,对吗?

  许飞:对。

  主持人:我们今天这个聊天就先到这里吧。很多朋友说娜娜赶紧更新博客,我们还有很多留言,至少也看看他们的留言。我们今天这个聊天就先到这里结束了,也感谢各位线上的网友朋友。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